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17款乔治巴顿越野商务车平行进口促销

2017款乔治巴顿越野商务车平行进口促销
2018-05-21 15:45:13 新浪天津汽车

  天津金立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是一家销售奔驰(Mercedes-Benz)、宝马(BMW)、保时捷(Porsche)、路虎(Land Rover)、奥迪(Audi)、宾利(BENTLEY)、玛莎拉蒂(Maserati )、丰田(TOYOTA )、雷克萨斯(Lexus)、等豪华汽车品牌、高端汽车的公司。

  购车四重保障

  第一重保障:原厂正规商品车 确保全新车非事故返修车。

  第二重保障:保证质量,厂家每一台车出厂前都做过专业检测。

  第三重保障:确保所售车辆均可在全国正常上牌 国五排放标准。

  第四重保障:购车当天手续随车带走(关单、商检、一致性证书、发票、 电子信息二维码)

  乔治巴顿的卖点就是它钢铁盔甲的外表下实际藏着奢华、舒适的座椅,让乘坐者可以从容体面的通过那些崎岖的路面,让土豪买家们圆了舒舒服服去越野的梦。乔治巴顿越野车是一辆内外反差非常大的车,它既拥有良好的越野能力、霸气外露的外观,还拥有奢华的座椅、宽敞的乘坐空间。它非常适合那些需要在一些烂路通勤的土豪,或者买家只是喜欢它那霸气外露的外观。

  乔治巴顿的外观可以说是所有车型中最有个性的,不规则的车身线条,给人营造出一种“英汉”风格。乔治巴顿在电影“速度与激情”系列中给大家带来了很强的视觉冲击。乔治巴顿车身并不像其他常规车型那样光滑,他用的是一种防火材料,而且车身硬度要远远高于一般的车型。

  2018款乔治巴顿装甲越野内饰中所显示出的细腻感与外观形成了强烈反差,内饰经过高档双色真皮重新包裹,搭配木纹饰板点缀,使得原本就宽敞霸气的内饰更显豪华。舒适独立的多功能电动真皮座椅,让您置身其中会忘记自己身处外观如战车般的乘坐舱内

  乔治巴顿内饰采用了双色混搭,4座,座椅纯手工爱马仕真皮缝制,驾驶舱内有夜视系统、卫星导航、防生化毒气系统、供氧设备等安全设备,还有多媒体影音视讯系统、高科技卫星侦测系统。18k金标,3级升降。32寸液晶电视,纯手工真皮,苹果电脑系统。

  打开2018款乔治巴顿后门进入后厢,这才是这辆车最重要的部分,低透光度的暗色玻璃在车外几乎看不到车内,你不配置也可谓是极尽奢华,第二排独立的两个座椅舒适宽敞,完备的影音系统提供了非凡的视听感受

  天津金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店内全系列车型均现车销售,不限制区域销售!,均为店内实车拍摄。最新价格可致电:可微信,内容照片均由店内实体拍摄,认准实体商家谨防上当受骗。

  政府采购定点单位诚信企业新车销售颜色齐全 可销售全国各地享受全国联保待遇 以诚经商,以信待人!一次握手,永远的朋友!

  商家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津滨大道236号一楼116号金力汽车

  咨询电话13260231234 13302063750 张经理微信

  外地购车可乘坐高铁至塘沽下车公司专车接送,乘飞机可接机。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