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18款的中东三菱帕杰罗 港内现车手续齐

18款的中东三菱帕杰罗 港内现车手续齐
2018-05-21 14:30:26 新浪天津汽车

  18款中东三菱帕杰罗 &nbsp港内只有我敢说现车手续齐

  18款三菱帕杰罗V97搭载3.8L自然吸气V6发动机,马力250,配合5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前行无可阻挡!传动系统搭载有INVECS-II型号的变速装置,除此之外Pajero v97还配备了看家本领SS4-II电子多模式四驱系统(超选四驱),在时速100公里以下可自由切换档位模式(2H/4H/4HLc),以满足全域驾驭需求,包括2H采用2WD前/后轮传动模式,保持一般道路行驶的省油性,4H则是全时4WD提供高速行驶与湿滑路面的良好稳定性。

  18款三菱帕杰罗V97中东版3.8L具有强悍粗犷但精细的外观造型设计,多横梁梯形车架结构,科学的车身结构设计确保在越野路面时的车身强度和可靠性。模块设计的前大灯支撑板和侧围结构,车门侧防撞杆确保乘员的安全空间。

  帕杰罗搭载三菱第二代超选四驱系统,这套系统最大的特点就是将分时四驱和全时四驱有效的结合在一起,分别发挥了他们各自最大的作用,当车辆在铺装路面正常行驶时采用后轮驱动,而在路面湿滑的时候可以选择4H挡位,超选四驱的4H挡同传统分时四驱的4H模式有很大不同,它并不是由分动向控制前后传动轴刚性连接,而是由一套专属的多片离合器式的中央差速器负责调控这个档位下的前后轴扭矩分配,相当于我们传统意义上的全时四驱。

  18款中东版进口三菱帕杰罗V97性能体验防抱死制动系统(ABS)即使在路上有意想不到的急转弯,你也会有所准备。当你踩下踏板的瞬间,ABS在一秒内会启动制动器达数千次,通过这样的方式防止轮胎锁死,就能够一边减速一边轻松绕过障碍物。电子制动力分配(EBD)常识告诉我们:物体越重,让它停下来所需的力就越大,EBD通过独立调节每个通道的制动力,确保你不管载货多少或路况如何都能快速、安全地停车。

  帕杰罗用于自动变速器的INVECS-II想象一下有这样一辆车,它聪明到能改变自己的个性特征,以迎合驾驶风格。独一无二的INVECS-II可以在各种各样的条件下解读你的驾驶习惯。使用两种换档控制程序来适应你的驾驶方式。最佳换档控制系统分析路况条件和驾驶风格,即刻把结果和它自身庞大的换档类型数据库进行比较,以达到动力、控制和效率之间的最佳均衡。同时,智能换档控制系统能解读驾驶风格——加速和制动时间——并能在一定行驶条件范围内预见你的每一个动作。

  18款帕杰罗凭仗粗豪的形状,壮大的的越野机能,成为越野爱好者心中的新宠。在任何路况下都能带来使人梗塞的驾驽体验。全车的安置工艺也是遵照了人道化需求,没有过量花俏的陈迹,特大号的车标,两条格栅线条,最有力度的还是那两道腰线,带来了极大的感官打击。帕杰罗V97能够同时应付公路和越野,凭借高速四驱就可以征服大部分其他SUV车型需要火力全开才能脱困的险境。非承载式车身所带来的高刚性,也让帕杰罗V97在极限环境下可以克服扭曲对车身造成的影响,凭借一己之力突破难关。

  三菱帕杰罗V97中控部分的设计,比上代车型年轻了许多,给人不失厚重略带前卫的感觉。大面积的黑色和谐的搭配少许银色饰条,看起来也比较舒服。拥有38CM外直径实测数据的多功能真皮方向盘,手感属于中等水准,上面的按键排列整齐,左边可控制娱乐系统,右边是定速巡航功能键。三菱帕杰罗V97宽大的内饰空间,舒适的真皮座椅,让三菱帕杰罗V97的内饰尤为的内敛、大气。即使在驾驶过程中,也会让您恍若置身于远离喧嚣的世界。

天津鼎金鹏飞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贵宾热线:

  艳子:18322519025微信:17602634654

  天津塘沽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