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18款路虎揽胜行政奢华座驾低价售全国

2018款路虎揽胜行政奢华座驾低价售全国
2018-05-21 14:30:15 新浪天津汽车

  [天津最新行情]

  近日,天津弘鑫达国际贸易有限公司18款路虎揽胜行政3.0汽油现车到港,全国首批已发售全国,全国可分期,颜色配置齐全,更多详情请咨询文章底部孙经理

  18款路虎揽胜行政的座椅比同级别车型高出90mm,前方路况一览无遗,座椅也可以调整角度。皮质面料与包边打造出极其典雅、精致的内饰细节看起来明显更为豪华,原有的中控台只保留了少数几个按钮及操作旋钮。路虎揽胜行政欧规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999/2073/1835mm,长度和宽度与现款相比都有所增加,高度略微降低。2922mm的轴距相较现款增加了42mm,这将有助于改善揽胜并不突出的后排空间。另外,全新揽胜的最大涉水深度也提高200mm,达到900mm,通过性得到进一步提升。

  18款路虎揽胜行政:外观采用了新的蜂窝式中网设计,新的阿特拉斯侧鳃,新造型尾灯和尾喉。采用LED作为发光光源,高配可选择激光光源,照射距离可达500米。采用智能可变式控制,迎面会车自动关闭部分LED光源防止炫目,满足夜间行车需要。内部延用了星脉的Touch Pro Duo双屏触控风格,科技感更强,保持家族化设计语言。

  18款路虎揽胜行政车内强大的功能并非体现在众多按键上,8英寸高分辨率液晶屏提供了出众的整合方案,至于音频输出,可以选择用29个扬声器或是原厂带的蓝牙耳机收听。控制台顶端以及方向盘以牛津皮革包裹,无论是视觉效果还是质感都无与伦比。中央显示屏双画面技术可使驾驶者和乘客同时观看不同的画面。揽胜经过重新设计的尾灯加入了LED灯组和采用透明灯罩,发光效果更佳,看起来也更具时代感。路虎揽胜行政版格栅采用镂空式设计,比原来粗壮的横条式更显豪华,侧面线条硬朗有力,没有任何的弯曲和过渡,不过就整体而言没有生硬感。

  18款路虎揽胜行政采用新的地形控制面板操作布局,更加合理。新增智能手环,离子空气净化器,感应式天窗遮阳帘,智能遥控座椅(须车型及APP支持),后排车顶阅读灯亮度触摸调节功能。后排提供8个连接,包括3个12V输出,2个USB,2个HDMI,1个dometics plug scoket(国内插座)。

  18款路虎揽胜行政致力于让真皮的奢侈与山野的泥泞融洽相处,有足够的实力。全新调教的发动机3.0L V6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实现250kW/6500rpm,最大扭矩可达3500-5000rpm, 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全时四驱。承载式车身与前后空气悬挂使得揽胜无论是公路行驶还是野外崎岖,都豪迈畅行,霸气扬长。以其恶劣路况的高通过性、耐用性、可靠性,被誉为顶级四驱之王,深获人们信赖

商家名称:天津弘鑫达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13352057011孙经理

  公司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滨海九路与天保大道太平洋国际汽车城

  -------------------------------------------------------------------------------------------------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新浪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