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18款奔驰GLS450现车优惠不断张扬野性

2018款奔驰GLS450现车优惠不断张扬野性
2018-05-19 15:01:25 新浪天津汽车

  [天津最新行情]

  18款奔驰GLS450 3.0T汽油,7座,黑/黑,配置:豪华包,全景天窗,哈曼卡顿音响,智能卡,舒适进入,电动方向盘,导航,前座椅加热,带座椅记忆,后座椅加热,360度环绕影像,主动停车辅助,并道辅助,盲点检测,自动空调,多媒体接口,读卡器,运动包:AMG套件,21寸AMG多福轮毂 换挡拨片 坡降辅助 空气悬挂 运动底盘 底盘升降 高性能运动轮胎 运动排气管 电动折叠外后视镜 原厂备胎 全地形反馈系统 驾驶员辅助包(雷测)

  18款奔驰GLS450配置:豪华包(后座遮阳帘,前座带按摩功能,电吸门,后座加热,温控杯架,全景天窗,电动舒适进入,哈曼卡顿环绕音响,KEYLESS-GO,第三排车窗玻璃电动弹出,环影)

  运动包(自适应悬架ADS PLUS,AMG 外观包,AMG电镀,21轮AMG轮毂)

  智能驾驶包(高级驾驶辅系统,CMS rear,方向盘助力辅助,PRE-SAFE后侧防碰撞系统,带交叉车流辅助功能的增强型制动辅助系统,主动盲点辅助,主动车道保持辅助,PRE-SAFE刹车系统)

  18款奔驰GLS450在设计方面更为柔和大尺寸的轮毂和刹车盘都透露出浓厚的运动气息。不断张扬野性,硬朗的车身线条有一种不言自明的威严在里面,那个闪闪夺目的奔驰标志,令人心头震撼。与现款GL级车型相比,GLS车身尺寸最大的变化就是宽度增加122毫米。

  18款奔驰GLS450豪华包,运动包,灯光包,驾驶员辅助包,多幅轮毂 豪华包(后座遮阳帘,前座带按摩功能,电吸门,后座加热,温控杯架,全景天窗,电动舒适进入,哈曼卡顿环绕音响,KEYLESS-GO,第三排车窗玻璃电动弹出,环影) 运动包(自适应悬架ADS PLUS,AMG 外观包,AMG电镀,21轮AMG轮毂) 智能驾驶包(高级驾驶辅系统,CMS rear,方向盘助力辅助,PRE-SAFE后侧防碰撞系统,带交叉车流辅助功能的增强型制动辅助系统,主动盲点辅助,主动车道保持辅助,PRE-SAFE刹车系统) 单选:多幅轮毂

  18款奔驰GLS450加拿大版采用了全新家族设计语言。双幅飞翼式镀铬条横贯进气格栅,并进行了镂空实心的三叉星徽,更显尊贵。前灯组内部结构有所调整,并融入了LED日间行车灯,即便在白天也有很高的辨识度。新款奔驰GLS450整个前脸线条更少,简约的风格把全新GLS衬托的更加大气。

  18款奔驰GLS450内部家族式全新的设计理念,视觉效果更加豪华。同时该车还配备有全新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氛围灯以及全新的触控人机交互系统。车内为三排七座,所有座椅均由真皮打造。内饰还将有更多个性配色可供车主选择。

  18款奔驰GLS450豪华包(后座遮阳帘,前座带按摩功能,电吸门,后座加热,温控杯架,全景天窗,电动舒适进入,哈曼卡顿环绕音响,KEYLESS-GO,第三排车窗玻璃电动弹出,环影),运动包(自适应悬架ADS PLUS,AMG 外观包,AMG电镀,21轮AMG轮毂)

  18款奔驰GLS450车内为三排七座计划,所有座椅均由真皮打造。奔驰GLS450内饰还将有更多个配色可供车主选择。接纳了下坡速率调理装配,与路虎的陡坡缓降节制体系相对抗,配备了其机能卓越的电控元件,个中这些电控元件关乎到汽车的操纵机能、平安机能以及舒服性。

商家名称:天津弘鑫达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13352057011孙经理

  公司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滨海九路与天保大道太平洋国际汽车城

  -------------------------------------------------------------------------------------------------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新浪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