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18款丰田海拉克斯皮卡多少钱全国分期

2018款丰田海拉克斯皮卡多少钱全国分期
2018-05-19 14:15:41 新浪天津汽车

  [天津最新行情]

  18款丰田海拉克斯4.0L自然吸气发动机则可输出207千瓦的最大功率。动力方面的升级为海拉克斯带来了1240kg的最大载重能力和3500kg的最大牵引能力,除此之外这款皮卡在安全配置方面也有所提升,全系车型标配七安全气囊、ESC稳定性控制系统和倒车影像系统。另外为了获得更好的城市驾驶性能,丰田还对2016款海拉克斯的悬架系统进行了调教,采用了双横臂式前悬架和横向稳定杆,后悬架则依旧采用钢板弹簧和双减震器,钢板弹簧的长度有所增加。

  18款丰田海拉克斯皮卡2.7GL汽油版 6速手自一体 二/四驱分动 三气囊 多功能方向盘 行车电脑 17铁轮 彩条 镀铬后视镜 镀铬中网 手动空调 高级织物红色座椅 遥控钥匙 四门手窗 数字时钟

  BBC著名的汽车评测节目TG就做一期关于海拉克斯的测评,节目组买了一辆行驶了几十万公里破破烂烂的二手海拉克斯,让海拉克斯先撞树,又在海水泡一天,被钢球撞,火烧,从十楼坠下,先后经历这样残酷的非人折磨后,这辆车依然可以打着火,继续上路。这辆车也被TG永久的放在演播大厅,作为背景车。

  出色的越野能力,强大的装载能力,舒适的乘坐感受以及宽大的车内空间,营造出不积跬步不至千里的奇妙意境。该车配备了JBL音响并加装了后排吸顶DVD,给驾乘者带来愉悦享受,缓解路途疲劳,拥有丰田海拉克斯的生活,就好比拥有了整片森林的鸟儿。

  丰田海拉克斯内饰新车和老款并无太大差别,但是配置都有所升级,换上全新造型的多功能方向盘,包括T-Connect多媒体信息系统、仪表盘多功能信息显示屏、手套箱冷藏功能、后出风口、USB充电等。在安全配置上包括7气囊、TRC、VSC、TSC、HAC、DAC等主、被动安全防护科技。

  海拉克斯采用丰田的最新一代家族式“Keen Look”设计语言丰田海拉克斯全新的发动机罩,前保险杠下部更加突出,而后保险杠增加了全新的拖车横梁,使受力更加均匀,更适合野外生存。这部车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高大威猛,拥有宽大硬朗的车身,强健有力,外张的挡泥板尽现强悍风格,视觉上极富冲击力。

  出色的越野能力,强大的装载能力,舒适的乘坐感受以及宽大的车内空间,营造出不积跬步不至千里的奇妙意境。该车配备了JBL音响并加装了后排吸顶DVD,给驾乘者带来愉悦享受,缓解路途疲劳,拥有丰田海拉克斯的生活,就好比拥有了整片森林的鸟儿。

  海拉克斯是一款极为耐操的硬派皮卡,通过性能在中东地区的大受欢迎,我们可以看出这款车的耐用度是怎么样的,它不仅成为电视剧中恐怖分子们最钟爱的车型,也被前BBC知名汽车节目TOP GEAR当做神车在演播室中作为展示,可靠耐用早已成为海拉克斯的代名词深入每一个车迷的内心。

  公司名称:天津津港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购车电话(微信):13370377633 小刘

  地址:天津港保税区京门大道388号

  购车当天本公司可出具所有车辆手续(关单,商检,发票,合格证,一致性证书,电子车辆信息表,等)确保所有外地客户都可回本地正常落户上牌  

  主营:美规版 中东版 加拿大版 墨西哥版 欧规版

  企业宗旨: 追求卓越、真诚服务、以人为本

  汽车分期个人要求:身份证(夫妻双方)房产证(或购房合同、购房发票),结婚证,个人流水(近半年的)或公司流水近1年的,如有公司须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验资报告、个体提供个体照、(以上客户有的尽量提供!)

  -------------------------------------------------------------------------------------------------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新浪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车市行情丰田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