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18款丰田坦途1794版配置解析港口新行情

18款丰田坦途1794版配置解析港口新行情
2018-05-19 14:15:41 新浪天津汽车

  [天津最新行情]

  18款美规版丰田坦途1794版前脸明显外张的挡泥板以及前突的坚固格栅尽现强悍风格,视觉上极富冲击力,两只大灯炯炯有神的挑逗着消费者。在内部设计上,座椅全部采用真皮制作,方向盘和档把为桃木制作。肌肉感的设计同样延续到内饰的设计中。

  18款(1794版配置):全车棕色内饰带桃木装饰,真皮加热通风座椅,电动记忆组件、10项座椅电动调节,电动折叠镀铬加热后视镜带自动防眩目和转向灯、BSM并线盲区辅助、导航、倒车影像、JBL音响、电动天窗、前后电眼、20寸轮毂,前排车窗一键升降,两驱四驱电子转换,双区自动恒温空调,电动调节方向盘,拖挂系统,LDA车道偏离预警系统,LED自动远近光检测大灯,LED雾灯,LED日间行车灯,自适应巡航控制,PCS碰撞预警系统,RCTA倒车辅助预警系统。

  美规版丰田坦途1794限量版采用了用于雷克萨斯顶级SUV LX570相同的5.7L V8 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381匹,同时拥有401Nm的最大扭矩,动力极为澎湃。丰田坦途皮卡除了具有轿车的舒适性,越野车的越野性,还有皮卡的装载性,用于宴会、越野都是绝佳的选择。

  18款丰田坦途皮卡1794加版搭载的5.7升V8发动机仍能爆发381匹马力和401磅英尺的扭矩,匹配的也是同一款本身表现就足够优秀的6速自动变速器。最大的明星是我们之前提到的长行程(2.5英寸)Bilstein外挂储油箱式减震器:除了能在悬架剧烈跳动时保持减震油液不过度高温,外挂式储油箱减震器也能令减震器内部结构变化多端,以适应更长的减震行程。

  18款丰田坦途皮卡1794加版配备的坚韧长行程的减震精于在岩石小道上轻松攀爬,但千万别被这种能力所蒙蔽,因为这款车的悬架实际上非常软。丰田坦途皮卡搭载5.7L V8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381匹,同时拥有401Nm的最大扭矩。同样的具有超强的攀爬力大马力随着油耗量也就大,但是绝对的沙漠好手。

  18款丰田坦途,四门五座,宽大硬朗的车身,粗犷有力,凸显美国车的风范,前脸明显外张的挡泥板以及前突的坚固格栅尽显强悍风格。硕大的前灯像是瞪大了的牛眼,所有的部件在坦途上面似乎都成倍放大,狂野气息昭然若揭。新款坦途的一个亮点之处,是它的外后视镜具有转向指示功能。

  用四个字来形容坦途“就是喜欢”。出色的能力,宽大的空间,优秀的性能。最最主要的就是你想怎么改,那么就怎么改,从前到口,从上到下,从里到外。无法用语言形容,只能用图片告诉你。为什么坦途只需要“就是喜欢”四个字来兄容。

  丰田坦途并不比任何一辆SUV差,它配备了带记忆功能的驾驶员座椅、电动天窗、GPS导航系统、可加热与冷却的前排真皮座椅。所有的部件在坦途上面似乎都成倍放大,没有过多的修饰,也没事复杂的功能,但是足以赚人眼球。

  丰田坦途的内饰做工十分精致,真皮座椅、桃木的方向盘、动感仪表盘,在简约的同时,透露着稳重与典雅的气息。仪表盘几乎颠覆了之前的全部设计,造型极为新颖。换挡杆造型没有变化,中央扶手箱的凹槽可以存放手机等杂物。

  皮卡在美国的流行程度完全超乎想象,美国境内每个家庭至少必备一台,如此受欢迎源于它的万能性,几乎没有它驾驭不来的工作角色,作为农用,超大马力,可以轻松承载货物;作为商用,有朋友问:还能作为商用?对!商用,美式皮卡的内饰完全不输纯商用得轿车或者SUV,标配5座的大空间,身形魁梧也完全不显局促;作为家用,翻新房屋,它是最佳助手。

  公司名称:天津津港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购车电话(微信):13370377633 小刘

  地址:天津港保税区京门大道388号

  购车当天本公司可出具所有车辆手续(关单,商检,发票,合格证,一致性证书,电子车辆信息表,等)确保所有外地客户都可回本地正常落户上牌  

  主营:美规版 中东版 加拿大版 墨西哥版 欧规版

  企业宗旨: 追求卓越、真诚服务、以人为本

  汽车分期个人要求:身份证(夫妻双方)房产证(或购房合同、购房发票),结婚证,个人流水(近半年的)或公司流水近1年的,如有公司须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验资报告、个体提供个体照、(以上客户有的尽量提供!)

  -------------------------------------------------------------------------------------------------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新浪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