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雷克萨斯LX570双油箱续航5.7尽情撒野

雷克萨斯LX570双油箱续航5.7尽情撒野
2018-05-19 13:45:43 新浪天津汽车

  2018款雷克萨斯LX570作为家族SUV的旗舰车型,全新的设计紧跟家族年轻奔放的脚步,将强健的体魄藏匿于精致的西装下,不再做低调的大个子。家族最大的纺锤格栅,凶悍气场势不可挡,似铠甲般威风凛凛,并以出色的越野能力和豪华舒适的内部空间而享誉全球。

2018款雷克萨斯LX570 价格配置一览表
车型颜色报价
雷克萨斯LX570齐全

140↓(全国可分期)

配置:21轮,电动天窗,LED大灯,LED雾灯,加热方向盘,电动调节外观后视镜(可加热,电动折叠,防眩光,倒车自动角度调节,记忆功能,摄像头),后隐私玻璃,前雨量感应雨刷,风挡玻璃除冰除雾功能,铝制行李架,方便进入系统(驾驶室和方向盘自动回应),电子仪表盘,高级真皮座椅,实木内饰,10项电动可调节驾驶员座椅带记忆,8项乘客座椅电动可调节,前排及第二排座椅通风加热,冰箱,巡航,智能卡,四驱空调,高级音响,后娱,蓝牙,360环影,全彩抬显,迎宾灯,脚踏照明,多地形反馈,盲点,车道偏离提醒,电眼,雷达测距。
中国汽车消费网

  2018款雷克萨斯LX570配备了LED前大灯、LED日间行车灯、LED尾灯以及远光灯自动控制系统AHB。尾灯组L型的造型十分犀利,并在灯组内部融入了LED光源。重新造型的车身侧面轮廓及尾部令整个车身看起来焕然一新。搭载5.7L V8发动机,嘶吼起来相当澎湃,拥有最大270kW的功率,和530Nm的最大扭矩,推动2吨多的大块头声势浩大。

  2018款雷克萨斯LX570内饰上升了不止一个档次,各处细节更有设计感,除了用料讲究的大面积皮质包裹外,大到空调出风口小到每一个按键都设计的极为精致,真正做到了品味与品质的全面提升,营造十分出色的质感。方向盘虽然采用三辐式设计,但实木和真皮包裹让其沉稳不少。

  2018款雷克萨斯LX570采用“易进易出”模式,让驾驶者停车时可自动降低车辆高度,方便乘客进出车辆。在IG-OFF(停车熄火后)功能下车身可以自动降低(前轮降低60毫米,后轮降低40毫米),在起动加速后车身高度则恢复到正常状态。全车八座Semi-Aniline顶级皮椅,带来了更加豪华舒适的乘坐质量。质感细腻触手温和,兼具优异的支撑性还有包覆感,使驾驶者与乘客宛若处在量身打造的豪华住宅内般舒适。

  2018款雷克萨斯LX570独到座椅设计,使第二排座椅只需要轻松扳动拉杆就能够用一只手轻松收折,第三排两段式电动收折座椅,让车主弹指间完成多样化的车内空间配置。车内除了对前排中控屏进行了升级以外,后座娱乐系统的屏幕也由8英寸升级到11.6英寸,视觉体验更加出色。后排手枕的前端是后排专属的空调操控键,后排双温区自动空调也是比较尊贵的配置。

  2018款雷克萨斯LX570安全性能也高于同级别选手,除了领先行业标准的10个安全气囊,还设置了前排座椅主动头枕,当车尾部遭受一定力度的撞击而乘客的身体移向座椅靠背时,头枕将瞬间向上前方移动,缩短乘客头部与座椅头枕间的距离,有效保护乘客的头部和颈部。

  空间方面:在满员的状态下(8人)空间容积扔属于上乘,实用性很高,当有较长的物品或者大件需要承载时,可放到后排座椅,腾出更大的储物空间,间扩展到最大量时,宽大平整,空间相当惊人,搬家时候绝对实用。

  2018款雷克萨斯LX570超过2.8吨的体重注定油耗不会低,实测油耗是16.7L/100km,好在雷克萨斯双油箱的设计,让续航里程大大增大,这点您不必担心。无论您行驶在公路上或越野行驶状态下,都能提供驾驶者更稳健的提速,更灵敏的操作和更自信的驾驭乐趣。

  --------------------------------------------------------------------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