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18款中东雷克萨斯LX570 限量款新车到店

18款中东雷克萨斯LX570 限量款新车到店
2018-05-19 11:45:44 新浪天津汽车

  [天津最新行情]

  最近陆续有网友联系我们,咨询平行进口车中东版雷克萨斯LX570的相关情况。我们联系了位于天津市滨海新区开发区黄海路98号津滨杰座的天津丰诚远大,实地试驾感受了一下中东版雷克萨斯LX570。突出的性价比给我们留下不错的印象。

  2018款雷克萨斯LX570尾部的轮廓同样方方正正,不过折角犀利的L型尾灯的加入,让尾部多了几分凶狠气息,L型镀铬装饰条也与前大灯相呼应,导光带内部的纹理点缀,使尾灯看起来更加美观,更具辨识度。另外,尾灯侧面还加入了两条导流鳍,这也是其空气动力学优化的结果。

18款中东雷克萨斯 限量款

  配置:金属漆 黑色前中网  前后大包围 射灯 21轮 遥控启动 车身防擦条 流水式转向灯,外置拖钩,带运动底盘,运动模式,换挡拨片、冰箱、天窗、智能卡、电眼、环影、后娱、底盘升降、前座椅通风加热(真皮)、导航、桃木多功能方向盘、桃木内饰、铝制行李架、航空照明脚踏、LED 氙灯 大灯清洗、迎宾灯、四区空调、三排电动、电尾门、拖车钩、ACC自适应巡航、雷达测距、后座椅通风、车道保持、二排遮阳帘、抬显、马克莱文森音响 现车 大气上档次

  雷克萨斯LX570是拥有着典型美国特色的全尺寸豪华SUV,驾驶着它就像是在驾驶一艘豪华的游艇,5.7升V8发动机作为标准动力,并拥有脱胎于越野车的非承载式的车身结构以及具有多地形辅助系统的全时四驱技术,它就犹如日本豪华SUV中的“路虎揽胜”,穿着西服去跋山涉水更是一种情调,也是一种自信。

  新款雷克萨斯LX570装配了Remote Touch控制机构、智能安全系统LSS+(包含自适应巡航、预碰撞安全、车道偏离预警等)、后排双液晶显示屏、后排多媒体控制、车内氛围灯、多种驾驶模式选择、HUD平视显示系统等。

  天津丰诚远大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滨海店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开发区黄海路98号津滨杰座

  电话: 18526830848明明 微信

  -------------------------------------------------------------------------------------------------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新浪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