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18款雷克萨斯LX570现车到店手续齐可分期

18款雷克萨斯LX570现车到店手续齐可分期
2018-05-19 11:15:47 新浪天津汽车

  [天津最新行情]

  我不做市场最低价,低了没保障,不做最高价,高了没感情,只挣我们该挣得钱,只交该交的情,认真做事,合作共赢,和我合作不敢保证你花最少的钱,我敢保证让你省最大的心,得到质量,效率,利益,共赢局面,期待每一位新老客户的合作! 用心服务、传递信任! 我愿与您长期合作! 本公司的服务宗旨为诚信为本、顾客至上、 一次合作、 终身为友! 诚信为本、顾客至上、 一次合作、终身为友。

  2018款雷克萨斯LX570大尺寸让车头细节部分很好的铺展开来,毫无拖泥带水之感,线条的勾勒也突出了车头硬朗、健壮的感觉。由于17款雷克萨斯LX570加版配有灵活的巡航控制系统和12个标准安全气囊,车头、副驾驶侧的外后视镜内及车尾都有摄像头对于一款度超过5 m,高度近2 m的全尺寸SUV来说,LX570亦拥有很出色的安全性能。这些都是与陆巡拉开身价的原因,你说想到的配置基本上应有尽有

  配置;金属漆 射灯 21轮 遥控启动 车身防擦条 流水式转向灯,外置拖钩,带运动底盘,运动模式,换挡拨片、冰箱、天窗、智能卡、电眼、环影、后娱、底盘升降、前座椅通风加热(真皮)、导航、桃木多功能方向盘、桃木内饰、铝制行李架、航空照明脚踏、LED 氙灯 大灯清洗、迎宾灯、四区空调、三排电动、电尾门、拖车钩、ACC自适应巡航、雷达测距、后座椅通风、车道保持、二排遮阳帘、抬显、马克莱文森音响

  18款雷克萨斯LX570硬朗周正的车身线条塑造出毫不妥协的硬汉形像,车灯外形则和LS有几分相像。17款雷克萨斯LX570车头、副驾驶侧的外后视镜内及车尾都有头,对付一款度超过5 m,高度近2 m的全尺寸SUV来讲,亦拥有很杰出的安全机能。

  18款雷克萨斯LX570在方向盘、中控台下方增添了仿桃木作为修饰,做工无比邃密。18款雷克萨斯LX570车内座椅可以依据车主必要举办多种调换。17款雷克萨斯LX570前两排座椅的驾乘空间其实底子不会出现任何标题,宽阔的驾乘空间让操纵者可以享受舒服驾乘

  公司成立于2017年7月,注册资金12000万。公司是集 汽车销售,贷款分期,维修改装,保养售后一体的4s级综合经销商。公司主要经营 丰田  尼桑  奔驰 路虎  保时捷  玛莎拉蒂  宝马等中高档进口车型。 是天津进出口国际贸易认证五星级诚信经销商。天津福越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本着客户至上的原则,将为您提供 最专业的素养,最优质的服务和最便捷的售后。就以“专业,就是比别人做得更好!”的核心价值观来不断提升品质化、高层次的服务理念

  本公司可做全国汽车分期贷款,首付三成,

  银行调息,利率全国统一!4厘

  贷款购车优势:

  1。全国分期,不限借款人户口所在地,不限房产所在地

  2。不限制地区上牌,不限制落户所在地

  3。借款人申请审批手续简单快捷,购车后有专人协助办理上牌落户手续

  4.1-3个工作日下款

  5。不限制车型(美规版、中东版、加拿大版、中规)

  6。贷款金额高于发票金额 根据车价大小取决于能高贷多少

  7。附送最高额度30万信用卡

  天津福越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保税区森扬国际汽车城天津福越汽车

  电话: 18222747405 宿经理 微信

  -------------------------------------------------------------------------------------------------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新浪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