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丰田塞纳凭借出色性价比在MPV中名列前茅

丰田塞纳凭借出色性价比在MPV中名列前茅
2018-05-19 11:01:05 新浪天津汽车

  丰田塞纳,它以良好的内部空间、不错的舒适驾驶感在MPV市场占有一席之地,就是丰田塞纳!类似子弹头似的前脸不但减少了风阻,还与车身线条保持了统一的流线性,五米多的超长车身,配之以低重心的车身,营造出强烈的视觉效果。要说平行进口的塞纳内部配置科技感不错,算是MPV车中比较中上的了,其宽大的空间也让内部乘坐感有很好的体验,那么改装换的新座椅还有必要吗?

  丰田塞纳车门滑轨被隐藏在了玻璃下方,丝毫不破坏车身整体营造出的这种流线感。丰田塞纳轮毂方面使用了固特异轮毂偏重舒适和公路驾驶,助您无忧畅行。18款丰田塞纳搭载了3.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00kW,最大扭336Nm,最大马力296P。变速器方面搭配的8速自动变速器,这款变速箱与3.5L发动机搭配,百公里油耗10.6L,将获得非常不错的换挡平顺性和良好的燃油经济性。

  丰田塞纳在北美地区是最畅销的车型,由于丰田地区车型差异化投放,其他地区的同等MPV则是丰田埃尔法,从这里看出亮点,一是作为一款标准的美式全尺寸MPV,在国内的知名度远不如埃尔法,二是在丰田投放的比重看,埃尔法和塞纳是几乎同级的车型,可惜在国内埃尔法的价格远远高于其他商务车。埃尔法最出名的就是其中排座椅的超高舒适体验,宽厚舒适的座椅让人感到无比的放松,那么当塞纳改装完航空座椅,乘坐舒适感完全不弱于埃尔法了。

  本公司承诺:现车,现手续,当天提车办理手续时间为(1~2小时),所有手续办齐,在本公司购买车辆可免费提供临牌及临时保险(15天),平行进口汽车全国车辆上牌手续为[关单、商检、一致性、发票及二维码]

  全国上牌流程为:到当地所属挂理牌照车管所办理购置税为(11.7%),当地车管所办理交强险[五座为950,七座为1150]到当地车管所办理牌照即可完成。

  24小时贵宾专线:18231453925赵经理(可添加微信)

  本公司承诺:我们以最先进的技术设备,全方位的优质服务,高素质的员工队伍,欢迎您前来我公司购车:一次合作,终身为友。诚信真为根,信以诚为本。郑重承诺:本家现车,国外厂家自定,一手车源。本公司提示:购车请认准本家,购车时请读好购车合同和购车手续,手续共5项,分别有:关单、商检、一次性、发票、电子信息表。

  门店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海滨九路天宝大道210号太平洋国际汽车城D18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