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如此庞然大物 福特F650超级巨无霸皮卡

如此庞然大物 福特F650超级巨无霸皮卡
2018-05-18 16:15:43 新浪天津汽车

  进口福特F650巨无霸越野大家伙6座高配天津港自贸区现车到店,现车到店商家报价优惠,手续正规齐全,全方位精拍福特F650外观内饰细节曝光,商家展厅开业两周年的庆典活动在即,提车惊喜不断尽在福特皮卡专营店,专业顾问为您提供合理购车建议,欢迎莅临赏鉴,可试乘试驾!一手贸易商拒绝中间加价真实车源手续完善,质量保证,购车可日办理上牌业务异地可上牌。

  进口福特F650重型皮卡有个名称“Super Duty”,既然有“Super”字样,完全可以从字面上想想F650到底有多大。驾驶F650就像坐在二楼开汽车一样,震撼的视觉感非常强烈。福特F650搭载了6.7L V8康明斯柴油发动机,非承载式车身和巨大的轮胎保证了F650的越野性能。能够给众多皮卡发烧友带来前所未有的驾驶体验。

  进口福特F650用霸气的外貌、魁梧的身材,以及无与伦比的气势驻足于世人面前。对于它来说上车如同上楼一般,好在开门后会从油箱下伸出脚踏板,这才避免上车姿势尴尬的景象发生。坐在F650驾驶席上,那种视野开阔的驾驶感受,是长期驾驶轿车所不能体会到的,就连眼前停放的福特F150猛禽的身材都瞬间变得如同国产皮卡一般,更何况那些身材更为较小的私家轿车。在它的世界里,只有一句话能够形容“只要你转身,全世界都会为你让路”。

  中控布局,还是美式皮卡的粗犷设计理念,方方正正的没有科技感豪华感。仪表盘是白色背光设计,时速表外圈是公里数,内圈英里数。空调口下方带绿色指针的表是AIR PRESS,650的气动刹车的空气压力表,车辆启动前必须先确认表内数值正常范围才可上路行驶,安全才是最重要的,这和开轿车有很大的区别,总体来说更多的是实用性,豪华性肯定欠缺很多,毕竟是一款皮卡,这点还是可以接受的。

  福特F650是一款介于SUV和越野皮卡之间的车型,进口福特F650民用版很少被用作皮卡使用,有时被富豪们改装成超级豪华的SUV或者准确的说是XUV,有时又被改装成巨无霸越野皮卡,这都源于进口福特F650超强的性能以及宽敞的车身和非承载式车身的越野设计。

  喜欢得朋友可以一起交流学习,深处了解这款福特巨无霸皮卡。

  公司名称:天津骏驰亨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18602231113 WX:18602231113 刘先生

  公司地址:天津滨海新区保税区海滨五路43号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