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18款迈巴赫S560现车到店 土豪明星座驾

2018款迈巴赫S560现车到店 土豪明星座驾
2018-05-17 12:01:04 新浪天津汽车

  [天津最新行情]

  18款迈巴赫S560 四驱豪华版细节方面:新一代迈巴赫S560 4MATIC内饰整体运用双色配色方案,提供64色带有10种主题的氛围灯和大面积的全新木纹装饰。新车采用带有触控键的三辐式方向盘搭配一体化设计的双12.3寸高分辨率显示屏,科技感十足,并且加入前、后排手机无线充电功能及头等舱级后排独立座椅。动力方面:新款迈巴赫S560 4MATIC搭载M276系列3.0T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70kW(367PS),传动系统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

  2018全新一代奔驰-迈巴赫 S 560 将动感优雅的气质展露无遗,新一代 奔驰S 级轿车为每一位引领者打造超乎想象的私享空间,将愉悦感受升华至崭新境界。车内空气调节组件( AIR BALANCE ),带来个性化的香氛和清新空气,令人心旷神怡; Burmester 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更将内部空间打造成高品质私人移动音乐厅,让您仿若身临其境,尽聆琼音华章。优雅品味,相得益彰。

  新一代奔驰迈巴赫S450轿车后排配备座椅舒适组件,同时可享受全面的按摩功能(包含特殊加热程序(热石))和先进的电话无线充电和 NFC 互联功能。Nappa 皮饰多功能方向盘突出了 S 级车型的优质外观与质感。符合人体工程学原理的触控键可实现对大部分功能的直观操控。

  18款奔驰迈巴赫S560 4MATIC动力搭载一台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45kW,峰值扭矩700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拥有奔驰4MATIC全时四驱系统,百公里综合油耗为9.6L。采用全新的Air-Balance空气平衡系统,并为这款车内香氛组件提供沉香木味香水,令车内弥漫沉香木的迷人气息。后排乘客空间增大,后排腿部空间达76mm,足够舒适地伸张腿。

经销商名称:天津海鑫行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502283166 季经理(同微信)

  公司地址:天津滨海新区太平洋国际车城H区-亿速瀚风

  -------------------------------------------------------------------------------------------------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新浪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