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17路虎揽胜行政承袭60余载纯正英伦血统

17路虎揽胜行政承袭60余载纯正英伦血统
2018-05-11 11:46:03 新浪天津汽车

  [天津最新行情]

  17款路虎揽胜行政承袭60余载纯正英伦血统,以稀世奢华魅力,尽展顶级SUV风范,扁平细长的大灯,更加犀利,表情邪恶,从不同角度观看头灯,演绎是不同的,大灯周围有多颗LED灯如行星般围绕。灯组内有转向辅助灯,在转向时可以提供接近侧向90°角的照明范围,为夜间行车提供更多保障。

  17款路虎揽胜行政内饰整体布局优雅,凡是您触手所及的地方都采用真皮包裹和实木包裹,精湛的黑钢琴工艺让整个内饰的质感更上一层,处处彰显揽胜独有的奢华气息。方向盘加上分离设计的多功能按键,既有新意看着也相当协调规整,功能比较集中,用拇指操作非常便利。

  新揽胜的长宽高分别为4999/2073/1835mm,长度和宽度与现款相比都有所增加,高度略微降 低。2922mm的轴距相较现款增加了42mm,这将有助于改善揽胜并不突出的后排空间。另外,全新揽胜的最大涉水深度也提高200mm,达到 900mm,通过性得到进一步提升。

  路虎精湛的做工、如丝般平顺的动力匹配、一览无余的驾驶视野,以及无所不能的越野性能都毫无吸引力,后排空间才是他们真正的追求。17款路虎揽胜行政3.0HSE机械增压直喷发动机,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采用旋钮式操作,升挡比较积极,且平顺性出色。最大功率:340马力(250千瓦)/6500rpm,最大扭矩:450牛·米 /3500-5000rpm。17款路虎揽胜行政是能上山、能涉水、能攀岩的强大四驱车,在城市中使你更加耀眼。

  路虎揽胜行政版恒时四驱系统备有攀爬所必须的低速挡,还有专用来安全下坡的HDC陡坡缓降系统。四探头式泊车雷达和自动泊车系统也是为您降低驾驶难度所准备的。车内配有多媒体DVD音效系统,让您置身车内尽可享受舒适奢华的贵宾式待遇。新一代路虎揽胜的车灯造型经过重新设计,加入小尾巴后变得更加妩媚有情趣,其中也蕴含着一丝凶悍的味道。

  天津平行众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H1

  电话: 卢经理:15822170211 龚经理:18920048887

  -------------------------------------------------------------------------------------------------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新浪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