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18款丰田霸道4000中东版 性价比越野王

2018款丰田霸道4000中东版 性价比越野王
2018-04-26 01:00:15 新浪天津汽车

  [天津最新行情]

  2018款丰田霸道 4000车身长4970公分,宽1875公分,高1895公分,整个车身仍然保留丰田巡洋舰系列的霸气外观,竖条中网,两侧氙灯,更坚毅的前脸。新车是最具性价比的五门车型,多地形模式升级为直选式;全新越野监测系统;后桥启用可锁止托森差速器。继承了丰田家族的优良品质。目前:2018款中东版霸道4000报价50.00万元起售,多台现车任意挑选。

  2018款霸道4000 TXL 两气外挂 天窗 配 置霸道4000TXL:两气,天窗,后挂备胎,车身同色保险杠,镀铬前中网,前小杠,卤素大灯,LED前雾灯,车身同色门把手,电动折叠后 视镜带转向灯,车身防擦条,脚踏,后雷达,后雾灯,尾翼,高位刹车灯,半电动座椅,冰箱,防侧滑,自动空调,后视镜带倒影,多功能方向盘,巡航定速,大灯水平高度调节。

  2018款丰田霸道4000在外形上更加大气、时尚。前脸采用了尺寸更大的粗条进气格栅,直瀑式的线条外围包裹了一圈镀铬装饰条,看起来更为精致,搭配夸大的前保险杠,给人非常强的窒息感。大灯融入了LED技术,外形也进一步拉长,一直延伸到了进气格栅下方显得前脸更加威武。为了支撑起庞大的车身,霸道4000特别配备了18英寸轮毂,让车身立显高大威猛。

  2018款丰田霸道4000中东版搭载的是4.0升V6 VVT-i发动机,配有6速手自一体变。与之相匹配的是VX-R 6速自动变速器,从容应对着170多个国家的地域环境,深受追捧。新车具有了上佳的公路驾驶性能和高档车的舒服性能。18款丰田霸道4000即便以较高的速度攻向弯心,普拉多也能保持风度,车身不会倾斜的一塌糊涂,并且遁迹性良好,稳定性超出预期。

  2018款丰田霸道4000在内饰以及配置上汇集丰田品牌的奢华元素以及先进科技。新款丰田霸道中控台有意设计成分体的样式,阶梯布局将多媒体与空调控制区和谐地分割,不仅一目了然而且便于车主熟悉掌握。四幅方向盘和中控面板的银色双竖条相呼应,还在沉稳中体现出一丝科技感。

  2018款丰田霸道4000中东版虽然采用七人座的设定,但一样拥有相当宽敞的成用空间,车内的电子设备也增加了很多,满足驾乘者全方位用车需求。后座娱乐系统等更为驾乘者营造出了一个高品质的、轻松休闲的车内环境。此外一大变动就是第三排座椅采用了底部收纳折叠设计,可以将座椅折叠后形成平整的储物平台,空间更大的后备箱既能储物又可载人。

  天津平行恒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滨海店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自由贸易区进口专卖

  电话: 18222831953 李经理 微信

  -------------------------------------------------------------------------------------------------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新浪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