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17款探险者2.3T 七座SUV 迎五一 底价甩

17款探险者2.3T 七座SUV 迎五一 底价甩
2018-04-25 23:30:14 新浪天津汽车

  17款福特探险者前大灯与中网采用一体式设计,大面积镂空式中网加入两条镀铬装饰条,两边搭配飞翼式前大灯。前脸最大的亮点在于很有气势的进气格栅设计,在突出美式粗狂感的同时凌厉的设计彰显品牌引领潮流的造车理念。

  17款福特探险者2.3T新车3排7座的设计大大增加了它的实用性。各个部位都是很常规的,三幅式方向盘配备了齐全的功能按键。中控台集合了车载多媒体互动系统和SYNC车载多媒体通讯娱乐系。

  17款进口福特探险者动力系统不变,新车全系标配四驱系统,搭载2.3T和3.5T两种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3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76马力,峰值扭矩为410牛·米;3.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356马力,峰值扭矩为501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两款发动机匹配的均为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17款探险者 2.3T 四驱 XLT 202A 配置:(盲点、真皮)四驱、6速自动变速箱、摇启、双天窗、真皮门内里、7座、自动空调、后排独立空调、空气净化系统、USB接口、SD卡插槽、卫星收音机、中央扶手、彩标、中控锁、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倒车雷达、前后独立悬挂、坡道辅助、助力转向、18寸轮毂、备胎、雾灯、行李架、车身同色后尾翼、防盗发动机、胎压检测、8英寸大屏、SYUE人机互动系统、9喇叭豪华音响、DVD倒车影像、电动座椅、电动尾门、福特密码锁、智能卡、LED日行灯。

  我公司自有大型改装厂,内饰颜色均可改装,真皮为意大利拉丝真皮(纯进口)为您的爱车增添光彩。

  同时我公司常年和各大银行以及保险公司合作,为您提供更加便捷的分期贷款服务。

  贷款购车优势及流程:

  1。全国分期,不限借款人户口所在地,不限房产所在地

  2。不限制地区上牌,不限制落户所在地。

  3。借款人申请审批手续简单快捷,购车后有专人协助办理上牌落户手续。

  4.3-5个工作日下款。

  5。不限制车型(美规版、中东版、加拿大版)。

  6。贷款金额高于发票金额 根据车价大小取决于能高贷多少

  公户贷款 要求:

  法人身份证,户口本,房产证明,结婚证,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验资报告,公司章程,所有股东的身份证复印件,公户流水,个人流水,组织机构代码证。

  个人贷款要求:

  身份证(夫妻双方)、户口本、结婚证、半年个人流水、社保、有房产提供房产证、 如有公司须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验资报告、行驶证。

  -------------------------------------------------------------------------------

  天津平行恒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滨海店

  主营平行进口品牌:丰田,奥迪,奔驰,雷克萨斯,路虎,宝马,日产,玛莎,宾利,劳斯…

  经销商名称:天津平行恒昌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开发区店

  经销商电话:18202671121(及微信)张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