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18款宝马X7全新上市接受预定

2018款宝马X7全新上市接受预定
2018-04-25 13:45:32 新浪天津汽车

  在如今大型SUV市场中,豪华品牌车型的寥寥无几,只有来自德国的奔驰GLS级和来自日本的雷克萨斯LX,油然而生一种高处不胜寒的感觉。不过这一市场马上就要迎来来自德国的新成员了,在本届法兰克福车展上,宝马就带来了X7概念车,而量产版也将在明年亮相。

  2018款宝马X7经过了之前的升级换代,加上饱满的车身线条,使得宝马X7视觉上更具冲击力,给人简洁干练的感受。同时在动力方面也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让消费者在享受高性能的同时兼备极致操控体验,而这正是宝马的理念所在。在当下运动型SUV车型队伍中,宝马X系列占据着非常重要的一部分,这一点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此次的主角是2018款宝马X7,在造型方面,宝马X7将会延续很多概念车上的设计,硕大的双肾格栅非常引人注目,前保险杠塑造成抽象的“X”形设计,体现出了X系列车型的元素味道,同时让车身动感中不乏霸气。

  内饰也有可能采用全新的风格。新车采用三片式全景天窗设计,通透感更好。X7引入中国,将推6缸和8缸汽油动力,日后也有望推出2.0T以及混动车型,对手将直指奔驰GLS。搭载了燃料电池动力系统,预计2018年上市最终量产版,引起大众的关注,不得不说的是,这款车的确让人惊鸿一瞥。

  在宝马X7中,不会让人感到一种紧凑感。如果说在宝马X6的车身线条虽然十分动感,但是总给人一种没伸展开的体验,在X7身上,你不会有这种感觉,它基于CLAR平台打造,是宝马首款标配7座SUV,作为家族SUV产品的旗舰车型,在气势上可谓是出类拔萃。从尺寸上来看,宝马X7相比于现车在的X5、X6车型在三围尺寸上都更大一些,让我们从体型上一眼就能分辨出这事一款旗舰车型。给人宽松的感受。量产版的中央还会安装雷达。车身侧面,宝马X7相比X5明显更加修长,特别是C柱和D柱之间明显被拉长了许多,运动感十足。当然,新车也延续了经典的霍氏拐角设计。此外,新车配备了动感的双五辐轮毂,显得更加的厚重饱满。

  在X7的内饰方面,让人惊喜的是X7的仪表盘,宝马万年不变的液晶仪表板中那两个半圆的形式终于在X7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一个较为科幻的界面,希望这样的变化能在最终的量产车上得到保留。中控台下方的功能区内,包括宝马iDrive旋钮在内的功能键都清晰可见,让整个中控区域的工艺感得到了提升,科技感十足。驾驶的感觉可用一个词概括——随心所欲,每个细小的操作都会立刻给你反馈。毕竟内饰“高颜值”才是大家普遍关注的一个重要方面。

  动力方面,宝马X7概念车配备了一套燃料电池动力系统,其续航里程将大大超越当前的纯电动车,同时也能满足零排放的环保需求,未来这套动力甚至有望搭载于量产车型上。在传统动力系统方面,宝马X7量产版将会搭载六缸和八缸汽油或柴油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性能在同类车中达到顶尖水平。

  驾驶感受方面,操控是宝马一贯的专长,更要在X7上完美体现。包括转向的力道、地面的反馈以及车身的侧倾等等,使得驾驶的公路性能相对较强。在这个体型的车型中,宝马绝对是出色的。如果没有一定的驾驶经验,请谨慎踩踏这个猛兽的油门踏板。对于这款车的驾驶体验,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本公司所售车辆均为原装进口车辆,正规手续(关单、一致性证书、商检单、发票、电子信息二维码)齐全,符合国家上牌标准,所售车辆均可享受全国联保

  天津鸿业腾飞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天津滨海新区保税区滨海九路太平洋国际汽车城一楼 H区6 7 8

  公司宗旨:诚信为本、顾客至上、终身为友基础上,现特为广大用户朋友提供免费,火车站,汽车站,地铁站,机场,酒店预订等)车接车送服务。

  备注:配置以店内实物为准,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当日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实时价格

  平行进口车的优势1。价格优势明显由于绕过了多层经销商、4S店的环节,省去了大量的中间环节费用,因此,平行进口车会比中规车便宜20%甚至以上。

  公司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国际汽车城一楼

  公司电话及微信:18322742333 张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行情宝马X7宝马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