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18款奔驰GLS450美版加版降价现车火爆售

18款奔驰GLS450美版加版降价现车火爆售
2018-04-25 13:30:14 新浪天津汽车

  [天津海路丰汽车 客户提车合影留念]购车咨询或了解详细细节请致电文章末端电话

2018款奔驰GLS450 加版和美版车行对比和区别介绍。

  只有加版可以选配:运动包(21轮AMG轮毂及AMG运动包围 ADS自适应减震系统 脚踏板 )

  外观最大区别就是整个前脸设计,加版可选配由奔驰指定改装厂“AMG”改装厂特别改装的AMG运动包围,并且可以选配21英寸AMG运动大轮毂,这是美版当中选配不了的。整个前脸看上去,给人最直观的感觉就是加版(左)的看上去运动气息更浓,美版(右)的整体线条设计更加时尚前脸采用更加垂直的设计,中网的镀铬亮条设计为磨砂质地。对于外观来说加版的和美版的完全是两个风格,美版的稳重带着时尚,加版的大气硬派,充满运动气息。

  购车咨询或了解详细细节请致电文章末端电话

  另外配置上的差别也是非常大的,第一点就是灯光方面,加版(左)灯光标配的就是鹰眼式双氙气大灯,而美版(右)的标配则是卤素大灯,如果说您倾向像加版的一样的鹰眼式氙气大灯的话,美版的车型就需要单独选配了,均有现车进行选配,不需要预定。

  购车咨询或了解详细细节请致电文章末端电话

  车身侧面的整体区别最大的地方就是轮毂的尺寸和轮毂的样式。文章上面也提到过,加版(左)的最大可以选配21英寸的双五幅AMG运动轮毂,标配是20英寸的普通式轮毂。则美版的标配是普通19英寸的轮毂,最大选配也只是十辐20英寸轮毂,这一点加版的就占足了优势,轮毂尺寸越大轮毂的宽度也会相应的变宽,胎宽可以直接影响到车身的稳定,既然加版的运动风格那提高整车车身稳定是必不可少的。

  窗边条美版(右)的是镀铬亮条式设计,而且美版的车型外观设计镀铬亮条相比加版要多一些,毕竟两款车的设计风格定义不一样,所以镀铬装饰更加让美版车型更加时尚,更加绅士。

  购车咨询或了解详细细节请致电文章末端电话

  因为是经过奔驰指定改装厂改装之后的奔驰GLS450,所以整个车型外观都是经过改装的,加版(左)的车身侧面加装了轮眉,整车看上去更加宽大稳重,美版的车型设计是时尚与唯美流线设计。

  [为了能够满足客户们的需求 以上加版的AMG运动套件,和21英寸的运动轮毂在美版的车型上可以后起加装]

  购车咨询或了解详细细节请致电文章末端电话

  加版和美版的车身尾部设计仔细看上去会有细节上的变化,反光式后雾灯设计加版(左)的则是在车身两侧一字型设计,美版(右)的则是拐弯式设计,当然了这两款设计都不影响车身的美观设计。

  但是在车身尾部配置上有很大的区别,倒车雷达和盲点辅助,加版的则是标配,但是美版的标配则只有前雷达和前盲点辅助,但是对于倒车来说(特别是新手司机)倒车雷达和盲点辅助是必不可少的,虽然说美版的标配没有后倒车雷达,但是可以进行选配(停车辅助包:前后电眼 +环车影像))选配的包含了360度环车影像和前后倒车雷达和盲点辅助。说道360度环车影像,在加版车型当中也是标准配置。所以加版的车型比美版的车型价格贵,贵也是有贵的理由。

  购车咨询或了解详细细节请致电文章末端电话

  说完外观再聊聊内饰方面,内饰风格差别还是很大的,先说中控方面,加版(左)的可以在原厂标配的真皮基础上选配小牛匹座椅和高级真皮仪表台包裹(独家定制包三区空调,小牛皮高级座椅,仪表台真皮包裹),让整车档次感大大提高。当然了美版的虽然不能够选配独家定制包,但是标配的真皮包裹的皮质质感和舒适度都是没有没有问题的。

  方向盘加热功能在加版车型当中依旧是标配,则美版的是选配。前排座椅加热和第二排座椅加热加版车型当中也是标配,美版车型当中则是选配,对于座椅加热和方向盘加热对于北方地区客户非常的实用,南方客户朋友来说意义并不是很大了。

  购车咨询或了解详细细节请致电文章末端电话

  加版车型当中冷热杯架则是标配,有控制开关,这一配置不管是南方还是北方客户都很实用,美版的车型当中则是选配。

  对于喜欢音乐喜欢每天上班途中喜欢打开广播的朋友,音响的音质是有要求的,加版的标配哈曼卡顿音响,则美版车型需要选装。

  总结:除了外观,美版的车型配置上来说,比较灵活,因为标配的配置低所以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选配,如果说倾向美版的配置,美版的配置够用但是又很喜欢加版的外观,就可以选择美版车型进行选配,均有现车,然后后期加装加版的AMG运动包围和21英寸运动轮毂。

  1。购车当天本公司可出具所有车辆手续。客户均可回当地正常落户上牌。

  2。车主本人带身份证到店填写车辆信息,提前电话联系销售经理办理手续。

  3。外地客户提车免费专车接送。本公司为您办理(15—30天)全国联网临时牌照。

  4。本店在售所有车型均为正规全新商品车。可享受全国联保不限制区域。

  5。本公司购车,全国可办理分期,审批快利息低。

  以上就是全新2018款 奔驰GLS450 车型介绍,详细细节,具体价格请致电以下联系方式。

  公司名称:天津海路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天津市森扬国际汽车城一楼正中心

  联系方式:13323362127 (同微信)贾伟

  [建议:咨询或购买平行进口车时,请通过保税区国际汽车城里正规经营车商,以免上当受骗]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