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18款宾利添越W12 大马力迸发贵族气息

18款宾利添越W12 大马力迸发贵族气息
2018-04-25 09:30:14 新浪天津汽车

  在近百年的历史长河中,宾利品牌不断给世人呈现出尊贵、典雅、精工细做的高品质座驾。然而这个超豪华品牌如今也逐渐开始触手伸至SUV市场,并且得到了高度好评。宾利添越不仅维持了宾利家族式的设计风格,也将SUV的全能特性发挥的淋漓尽致。对于能够买得起宾利添越的人来说,身份、品味、地位才是最重要的。作为全球在售的最豪华SUV,添越将带给我们毫不妥协、无拘无束的极致驾乘体验。

  2018款宾利添越是一台能够完美诠释公路舒适性与强大的越野性能的SUV。在造型方面整体视觉感受饱满厚重。前大灯采用了较为传统的圆形设计,大面积镀铬网状格栅的运用让添越具有较高的辨识度。经典的四圆灯也得到了传承,矩阵式LED大灯如宝石般璀璨夺目,灯内也带有宾利家族的专属字样。

  尾部方面:添越采用的“B”字形尾灯造型有别于其他车型,这或许预展了宾利全新的家族风格。新车的尾部造型营造出了非常厚重且饱满的感觉,尾部线条虽然并不复杂,但不管是中央突起的线条,还是后保险杠上方的简约设计。

  2018款宾利添越内饰奢华至极,真皮包裹的方向盘手感无与伦比,真正了解添越之后会发现,它更适合驾驶,面对着方向盘的这个位置才是最被重视的。精致典雅的内饰由英国克鲁工厂纯手工完成,用料做工极为考究,座席肩部钻石纹绗缝工艺,剪裁精巧,座席之上刺绣宾利徽章所洋溢的对称风格设计,庄重而别致。最上方的这块石英表做工足够精致,传统钟表在车内出现更多的作用就是提升品位。

  2018款宾利添越采用独立四座布局,后排座椅与前排座椅具有相同的调节功能,其乘坐感、包裹感也与前排座椅保持相同规格,这一点在所有豪华SUV中独一无二。添越的尾门采用电动开启,并且在行李厢中设置了功能丰富的滑动式导轨,既可用于固定、分割行李,也可以拉出软垫作为休息、乘坐的平台,充分体现了宾利SUV车型崇尚的生活方式。

  2018款宾利添越各种顶级配置和非凡性能的结合,让它针对任何地形挑战都游刃有余,只要您豁的出去,它的越野性能在某种程度上并不亚于兰德酷路泽,或者是路虎等专业越野。在完美诠释性能的同时,大气沉稳的贵族气息随之迸发。从车身的线条细节到车身接缝、色泽,宾利添越SUV都得到了高度的称赞。

  2018款宾利添越采用了“宾利动态驾驶”技术(Bentley Dynamic Ride),这也是世界上首先采用48伏系统的电子主动式侧倾控制技术。在车辆转弯时,这套系统可以通过反作用力立即抵消横向侧倾力,确保最大的轮胎接地面积,从而实现同级车中首屈一指的座舱稳定性、驾乘舒适性以及出色的操控性。

  2018款宾利添越充分体现非凡身份驾驭超豪华SUV崇尚的生活方式,除了惊人的性能表现,宾利Bentayga添越的全新W12 TSI发动机还具有诸多有提升节能和动力表现的新技术,包括双涡轮增压系统、发动机自动启停系统和气缸暂歇技术、并且具有FSI缸内直喷和TMPI多点喷射两种供油方式。

  ------------------------------------------------------------------

  商家名称:天津华夏安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保税店

  咨询电话:17720159778 王钰莹

  店面地址:天津市保税区天保大道太平洋汽车城B-10展厅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