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18款雷克萨斯LX570一降到底雷克萨斯570

18款雷克萨斯LX570一降到底雷克萨斯570
2018-04-25 02:45:12 新浪天津汽车

  18款中东版,加拿大版,雷克萨斯LX570 现车销售 颜色齐全

  看到雷克萨斯LX570的第一眼,给我的感觉就是高!非常高!这种高不仅仅是因为其高大威猛的身躯,还有非常高的视觉重心。巨大的纺锤形家族式进气格栅很有特色,给人一种激进的感觉,同时也有着很强的视觉冲击力。全LED前大灯的造型依旧犀利,内部还加入镀铬装饰,看起来科技感极强,功能上集成日间行车灯和转向灯,并具有智能远近光功能。底部雾灯的造型犹如獠牙一般,进一步让前脸变得更为凶悍,功能上集成转向灯辅助。

  与前脸的犀利设计不同,侧面方正的造型精致中还带有几分优雅,车身线条阳刚并显干练,干净利落腰身与尾翼显示出其越野强势的性能优势。宽大的外后视镜集成了转向灯,功能上带有电动折叠、加热和全景摄像头等功能,另外后视镜与车门连接的位置还设有两条空气导流鳍。在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5070*1980*1910mm,轴距为2850mm。

 

18款加版雷克萨斯LX570 银黑 配置:8座 21轮 全景天窗 LED灯 电动调节外后视镜 (可加热 自动折叠 防眩光 倒车自动角度调节 记忆功能 摄像头)隐私玻璃 前雨量感应式雨刷器 风挡玻璃除冰除雾功能 铝制行李架 换挡拨片 多重驾驶模式(经济/标准/舒适/运动/运动增强/自定义)迎宾灯 方便进入系统 (驾驶席和方向盘自动回位)电子仪表盘 高级真皮座椅 实木内饰 10项电动可调座椅带记忆 前排及第二排座椅加热 前排座椅通风 方向盘加热 二排手动遮阳帘 冰箱 巡航 智能卡电吸门 四区空调 高级音响 后娱 蓝牙360环影 照明脚踏 全彩抬头显示 10个气囊 多地形反馈 胎压 并道 盲点 雷达测距 。报价:146万 联系方式见文章底部。

 

中国汽车消费网

  天津港保税区,平行进口汽车,现季节售价及降价趋势已经到谷底,处丰田系列持续涨价之外,新款车型售价依然平稳。

  尾部的轮廓同样方方正正,不过折角犀利的L型尾灯的加入,让尾部多了几分凶狠气息,L型镀铬装饰条也与前大灯相呼应,导光带内部的纹理点缀,使尾灯看起来更加美观,更具辨识度。另外,尾灯侧面还加入了两条导流鳍,这也是其空气动力学优化的结果。

商家名称:天津山卡国际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交流热线:18722121570 小孙

  微信号:18722121570 小孙

  店面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一楼H区10展厅

  欢迎全国各地朋友莅临 喝茶 交流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