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17款乔治巴顿越野车 现车港口特价现车

17款乔治巴顿越野车 现车港口特价现车
2018-04-24 10:15:15 新浪天津汽车

  17款乔治巴顿越野车4座民用版装甲车基于福特F450底盘打造的越野商务车,隆起的机舱盖为这台野兽的V10-6.8L汽油发动机大心脏提供了充足的空间。了解更多平行进口车资讯尽在天津华夏安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一手贸易商拒绝中间加价真实车源手续完善,质量保证,购车可日办理上牌业务异地可上牌,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

  17款乔治巴顿越野整车的前脸给人的感觉除了粗犷还是粗犷,裸露的铆钉和垂直的边角线条,要的就是这种霸气范,前部车灯造型可以用吓人来形容,简单的造型甚至会让人误有上世纪八十年装甲车型的感觉。

  17款乔治巴顿越野车在外观造型上刻意突出了威猛的形象,车身覆盖件设计得粗犷而充满张力,突出的前灯、尾灯、车门把手、牵引钩以及大面积的镀铬装饰条更强化了这种感觉。驾驶舱内有夜视系统、卫星导航、防生化毒气系统、供氧设备等安全设备,还有多媒体影音视讯系统、高科技卫星侦测系统

  17款乔治巴顿越野车给我留下印象最深刻的地方在于,它拥有反差极为明显的外形和内饰,在硬派、粗犷的外表下,竟然配备了一个高舒适性同时也堪称细腻的座舱环境,这是在如今的常规硬派越野车中寻找不到的。

24小时贵宾热线:15022462237 邵雪 微信同步

  17款乔治巴顿越野车单由外观设想它的内饰风格,乔治巴顿的车内布局一定会被想象成战车那种简约硬朗的驾乘风格,但是当您拉开车门,车内所展露的豪华设施定会为之而惊讶内饰,座椅纯手工缝制,看上去非常舒服,有着一种优雅古典的格调。较深的轮胎花纹反映出该车极佳的抓地力,豪华的轮毂也为这个硬汉增色不少。

  17款乔治巴顿越野车内饰凸显豪华,乔治巴顿越野车的车内分为前排和后排两个单独的座舱,前后排座舱内都搭配了酒红色内饰,显得足够豪华。

  17款乔治巴顿越野车内饰中所显示出的细腻感与外观形成了强烈反差,这种设定更能够吸引乔治巴顿越野车的潜在车主。

  车辆关单、商检齐全,当日提车,全国购车皆可、可办理分期付款。本公司主营进口美规宝马,保时捷,路虎,玛莎拉蒂,奔驰,林肯,丰田等国际一线品牌的销售工作。全心全意,求索完美”是企业始终不变的宗旨,按照生产商对品牌专卖的要求,将服务放在首位,提升品牌价值,创建专卖店自己的品牌效应,注重企业内部管理,建立企业内部服务信息管理体系,力争在该品牌的经销商中做到全国最好。

  鸣谢车辆提供:天津华夏安邦国际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电话:15022462237

  微信号:15022462237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汽车城内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