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18款路虎星脉大量现车盛惠史上最美路虎

18款路虎星脉大量现车盛惠史上最美路虎
2018-04-22 15:45:28 新浪天津汽车

  [天津最新行情]从天津港某大型平行进口汽车城了解到新款路虎星脉现车到店,现车充足原装进口,直接销售全国各地,提车手续齐全,全系优惠四到六万,更多优惠信息请致电商家,为您提供最新最快的行情。

  对于诸如法拉利、兰博基尼一类的超级跑车,可以通过多变的线条和夸张的棱角塑造出与众不同的造型,或许还能有那么一些天马行空的发挥空间,但是对于一台SUV来说,平直的线条、粗犷的造型,如此的车型特色就大幅局限了设计师的发挥,如何能打造一台充满艺术感的SUV也一直都是个难题,不过路虎做到了,“史上最美路虎”揽胜星脉就这样诞生了。跟揽胜的方正相比,星脉的前脸要更灵巧一些。大面积的黑色进气格栅很有气势,格栅内的波浪线条则起到了很好的柔顺效果。两侧的大灯是星脉的特色之一,与揽胜家族其他三个成员相比采用了更加修长的设计,而且所采用的矩阵式激光大灯还可以提供出色的照明效果。蚌壳式发动机盖照例出现在星脉身上,这个可是路虎家族非常经典的设计,可以提升车辆的涉水能力。我们试驾的这台R-Dynamic车型的保险杠上还有左右各一的类似獠牙式的进气口,为星脉增添了一丝凶狠劲儿,同时也让层次更丰富。 现18款进口路虎星脉74.5万起售,有意可联系17683864144陈经理,同微信

  星脉的侧身用一条平直腰线将前后灯相连,构成一个连贯修长的视觉效果,而且路虎设计师为了不让这条长且平的腰线看起来过于单调,还在前翼子板和前门连接处设计了元素去丰富,而且此处抛光铜色的处理,更是起到了不错的点缀效果。                          

  既然是揽胜家族出品,那悬浮式车顶自然必不可少,对此大家早已非常熟悉,就不再多费口舌。倒是对于车身下部的线条值得一说,路虎这种雪茄型车身从第一代揽胜就有所采用,在星脉上上扬的幅度达到新高,技术方面,如此的设计可以增大车辆离去角,从美观角度来说,这样可以削减SUV车尾厚重臃肿的视觉效果。因为车尾下部的上扬,为放置大面积扩散器留出了充足的空间,搭配菱形排气造型,让星脉的车尾更具运动感。尾灯与前灯造型遥相呼应,都是采用了修长的设计,不光流水型转向灯效果迷人,定睛观瞧灯体内部,多层次的设计和中间的细节都证明了星脉设计师不放过任何一处细小的完美主义态度。                                                                                                                

  另外需要额外一说的是,星脉的门把手采用了隐藏式设计,这在SUV中可是极其少有的,不光可以减低风阻系数,还可以很好的体现星脉的科技感与设计感,而且在解锁后会自动弹出,无论是机械质感还是仪式感都更佳。起初我们还担心这个功能会在寒冷环境下会不会遇到些问题,不过实际上在零下20多度的雪夜都是能正常工作的。          

  星脉的内饰很富科技感,主要原因其实就是来自中控台上的两块大屏幕(Incontrol Touch Pro Duo系统),这是该设计首次出现在路虎的车型上。上下两块大屏都是10英寸,上面的是传统界面,主要用于多媒体操作和导航信息,而且在上面屏幕进入工作状态的时候,会自动向前倾斜一定的角度,方便驾乘者浏览和操作。                                      

  而下面的这块新加的屏幕和隐藏按键以及旋钮完美的结合在一起,这块屏幕的最主要功能就是配合路虎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调节结果和信息都会非常直接的显示在这块屏幕上,简单直观还很炫,当然同时还能显示诸如温度、座椅等信息。

  此次我们试驾的是星脉P380 R-DYNAMIC HSE车型,搭载了一台3.0升V6机械增压发动机,除了星脉外,在揽胜、揽胜运动、全新发现上同样也是主力机型, 380马力、450牛•米的动力输出,对于驱动整备质量1884公斤的星脉简直轻而易举,在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梳理下,完成百公里加速只需5.7秒(官方数据),在SUV中可是不错的表现了。而且就我个人来说是非常喜欢这台发动机的,不光因为动力参数,还在于动力输出表现,与涡轮增压发动机有涡轮迟滞不同,机械增压可以让动力输出全程都很线性。来自ZF的变速箱与这台发动机匹配已久,不过在比较急的加速时前三挡还是会有些顿挫感产生,但仍属于可以接受的范围。             

  购车需知:

  一:购车需本人持身份证(公户需构造机构代证,业务执照,公章,挂号证)   

  二:本店车辆都可 出售外地, 出售外地车辆免费出具15天且自牌照。   

  三:全数车型均为原装平行进口大库批发车型,薄利多销。   

  四:本公司 出售的汽车经由严酷的检测。   

  五:本店购车最快当天办齐新车所有手续,(关单,商检,,车辆信息表,同等性证书,保养手册,车辆使用说明书,国内维修保养通讯录,当天可开车回家)

  -------------------------------------------------------------------------------------------------

  天津美德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滨海店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太平洋汽车城

  电话 同微信:17683864144陈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新浪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