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18款奔驰GLS450最新配置港口特惠

2018款奔驰GLS450最新配置港口特惠
2018-04-21 10:45:13 新浪天津汽车

  18款奔驰GLS450定位是SUV系列中的S-class,大型豪华SUV,享有七座大尺寸空间。因此,无论是品牌、动力、舒适性、公路性能还是越野性能,它都能满足你的一切要求。作为GL级中期改款车型,GLS采用了奔驰家族最新的前脸设计语言,相比老款GL,新款GLS换装更加夸张的包围,更加偏重运动风格了今天的主角,是中国市场最畅销的七座豪华SUV——奔驰GLS。

  18款奔驰GLS采用了全新家族设计语言,双幅飞翼式镀铬条横贯进气格栅,并进行了镂空实心的三叉星徽,更显尊贵。下进气格栅的镀铬装饰面积加大,两侧取消雾灯设计,更具运动感。还在发动机盖上增添了两条充满力量的隆起线条,使得GLS看起来肌肉感十足。18款奔驰GLS450拥有时尚的外观设计,强劲的动力性能,尽显轩昂大气风范,作为一款SUV越野车,奔驰GLS450凭借着精致的内饰做工和卓越的驾乘品质一直有着不错的口碑。在许多外观细节上,GLS都有所改进。但是说实话,你仍然需要瞪大双眼,才能分辨出老款和新款的区别。设计师将前进气格栅变得更加垂直,前保险杠两侧开口更大,同时下唇采用银色镀铬进行装饰,并带有扰流槽设计。

经典SUV外观

  18款奔驰GLS有多款动力可选,其中GLS 450搭载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67马力,峰值扭矩500N·m。丰富的驾驶辅助系统及高科技配置、夜视系统、盲点监测、自动加热雨刷系统、行人探测刹车系统、防碰撞驾驶辅助系统都悉数登场。152-022-356-72张迅在基本不动的话该车拥有不同的版本供你选择,当然由于是平行进口车该车也可以选择不同的版本在排量一致,地盘一致变速箱一致,根据不同国家其售价也不同欧规最丐加版最顶配!

超大空间
豪华内室

  18款奔驰车型搭载了3.0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367马力,最大扭矩转速500(N.m),最大功率 270(KW) 最大功率转速 5000-6000(rpm);传动方面,GLS将全面换装奔驰最新的9AT自动变速器。丰富的驾驶辅助系统及高科技配置、夜视系统、盲点监测、自动加热雨刷系统、行人探测刹车系统、防碰撞驾驶辅助系统都悉数登场。

  本公司所售车辆均为原装进口车辆,正规手续(关单、一致性证书、商检单、发票、电子信息二维码)齐全,符合国家上牌标准,所售车辆均可享受全国联保

  天津鸿业腾飞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天津滨海新区保税区滨海九路太平洋国际汽车城一楼 H区6 7 8

  公司宗旨:诚信为本、顾客至上、终身为友基础上,现特为广大用户朋友提供免费,火车站,汽车站,地铁站,机场,酒店预订等)车接车送服务。

  备注:配置以店内实物为准,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当日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实时价格

  平行进口车的优势1。价格优势明显由于绕过了多层经销商、4S店的环节,省去了大量的中间环节费用,因此,平行进口车会比中规车便宜20%甚至以上。

  公司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国际汽车城一楼

  公司电话及微信:18322742333 张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