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18款宝马X5新款上市运动性能强劲优惠

18款宝马X5新款上市运动性能强劲优惠
2018-04-21 10:00:16 新浪天津汽车
[天津海路丰 客户提车合影留念]

  2018款宝马X5外观霸气饱满全新X5采用了宝马最新的家族化设计风格,经典的双肾前格栅相比现款车型进行了明显加大,同时两侧的“天使眼”前大灯组也采用了最新的设计,并有望配备激光大灯,整体搭配看起来要更加霸气。搭载3.0V6发动机,传动部分配备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动力十足。经典的双肾型前进气格栅加上非常犀利的眼睛,再次展现了霸气的一面,车尾搭载了为LED光源的尾灯,时尚气息扑朔迷离,M运动版轮毂,全路况轮胎,X-Line和M运动风格套件,车身行李架等等,都使用了全新的材质,让消费者有多种选择。

宝马X5 18款 3.0T M运动 大豪华包配置

  2018款加版宝马X5白金属漆 M包 大豪华包 雷达测距 大灯清洗 夜视系统 熏黑轮毂 配置解析;

  全景天窗 导航 前后电眼 倒车影像 氙灯 真皮座椅 前排座椅加热 前排电动座椅调节带记忆 电尾门 加热方向盘

  M运动包(20M运动轮毂 前排18向座椅调节带电动腿托 黑色行李架 黑色门窗饰条 M运动外观套件 M运动真皮方向盘 M熏黑外观组件 陶瓷档把 M自适应悬挂 M标识)

  增强豪华包(照明组件 腰部支撑 后排座椅加热 后排遮阳帘 环车影像 抬头显示 主动变道辅助系统 驾驶辅助 电吸门 智能卡 四区空调系统 哈曼卡顿音响 )

  宝马X5 18款 3.0T M运动 小豪华包

  18款加版宝马X5 3.0T汽油 黑 棕: M包 小豪华 1。标配:加版X5基本配置(自适应氙灯,方向盘 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带加热功能前挡风感应雨刷,全景天窗,后排私密玻璃,自动防眩目后视镜,电动尾门,前后驻车雷达,蓝牙USB连接,方向盘后视镜及座椅记忆、方向盘加热、后摄像头、定速巡航、电尾门 2。 M包(带M标的20寸M轮毂、碳纤维内饰条、陶瓷档把、运动变速箱、M自适应悬挂,运动M方向盘,M运动座椅,M标门槛,M大包围) 3。小豪华包(电吸门、智能卡、哈曼卡顿音响、四区空调、后排手动遮阳帘、氛围灯、抬头显示,后排加热)现车 手续齐全

  宝马X5 18款 3.0T M运动

  18款中东宝马X5 M Sport 35iX52321 白/科达他咖啡色真皮 标配:5座,多功能方向盘,电尾门。选配:M版运动套装,19寸合金轮,运动自动变速箱,自适应M悬挂,高光泽行李架,司机及前乘客运动座椅,室内铝质装饰-六角型,M方向盘,空气动力学,黑色外观装饰,车蓬顶黑色装饰,国家刹车系统套件,防爆轮胎,轮胎压力检测器,智能卡,后视镜头,喷嘴不带加热,全景天窗,车内/外后视镜,电动前排座椅带司机记忆,前加热座椅,泊车距离控制,氙灯,自动空调系统,车速表带公里显示,远光灯辅助,环影,大屏导航,方便电话带智能手机连接,多功能仪表盘,声响安全带警告,日间行车灯

  宝马X5 18款 3.0T 基本

  18款 欧版 3.0T 宝马X5

  3.0T,8速,四驱,前后雷达,18轮,全景天窗,卤素大灯,液晶仪表 前雾灯,外后视镜电动调节,一键启动,多功能方向盘带电动调节,定速巡航,自动启停,AUTOHOLD,小屏,蓝牙,胎压监测,真皮座椅带记忆,8向调节,电动尾门,前加热,陡坡缓降

  18款宝马X5配备了动态减振控制系统,M自适应悬挂,后悬架采用了空气弹簧,前悬架的螺旋弹簧做了更软的调校,通过驾驶模式选项的调整,CDC电磁悬架可以在一定范围内上影响乘坐舒适性。在通过颠簸路面时,新X5还会将路感保留一部分传递在方向盘上,但细小的振动却明显被消灭了许多,不再像老款X5一样敏感;通过减速带时,纵向起伏与回弹都变得柔和。

1。购车当天本公司可出具所有车辆手续。客户均可回当地正常落户上牌。

  2。车主本人带身份证到店填写车辆信息,提前电话联系销售经理办理手续。

  3。外地客户提车免费专车接送。本公司为您办理(15—30天)全国联网临时牌照。

  4。本店在售所有车型均为正规全新商品车。可享受全国联保不限制区域。

  5。本公司购车,全国可办理分期,审批快利息低。

  以上就是全新2018款 宝马X5 车型介绍,详细细节,具体价格请致电以下联系方式。

  公司名称:天津海路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天津市森扬国际汽车城一楼正中心

  联系方式:13323362127 (同微信)贾伟

  [建议:咨询或购买平行进口车时,请通过保税区国际汽车城里正规经营车商,以免上当受骗]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