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新款路虎揽胜行政版 天津港现车实图拍摄

新款路虎揽胜行政版 天津港现车实图拍摄
2018-04-21 04:15:15 新浪天津汽车

  [天津最新行情]

  本公司路虎大量现车到店,颜色及配置齐全,走量中,欢迎各地朋友到店实地看车。

  在此,公司郑重声明:

  1。本公司所售车辆均可在全国上牌;

  2。本公司所售车辆手续随车, 确认无误后再行支付车款;

  3。分期客户首付需百分之三十以上,不限地区;

  4。购车可办理十五天临时牌照,根据客户实际需求最长可达一月;

  5。本公司所售车辆为纯正原装进口,由海关严格检测后投放市场,如有质量问题,假一赔三。

  天津华夏安邦感谢各位新老客户长期以来的支持与理解,为了让您满意,我们将不懈努力。

  2018款路虎行政现车已经到店销售中,2018款路虎揽胜经过精心设计成为有史以来最精致、最强悍的路虎。外观方面:2018款路虎揽胜行政3.0表面上面揽胜给人的视觉冲击十分之大,无论是悬浮式的车顶、蚌壳式发起机罩还是活动统统的车身流线都完满的解释除了活动的含义,让人整个面前一辆,有了不由得前往驾驶的激动,这也是它降生以来收到了很多人追捧的缘由之一。

车型

颜色

价格
2018款路虎揽行政

齐全

优惠
滑动全景天窗、20轮、前冰箱、并道、车道保持、智能卡、二代地形、脚感电尾门、电吸门、氙灯LED、前座椅加热、全尺寸备胎、四区空调

  内饰方面:2018款路虎揽胜行政版的座椅比同级别车型高出90mm,前方路况一览无遗,座椅也可以调整角度。皮质面料与包边打造出极其典雅、精致的内饰细节看起来明显更为豪华,原有的中控台只保留了少数几个按钮及操作旋钮。揽胜经过重新设计的尾灯加入了LED灯组和采用透明灯罩,发光效果更佳,看起来也更具时代感。路虎揽胜行政版格栅采用镂空式设计,比原来粗壮的横条式更显豪华,侧面线条硬朗有力,没有任何的弯曲和过渡,不过就整体而言没有生硬感。

  2018款路虎揽胜3.0T行政汽油版座椅配置非常高,如果车主选装后排独立座椅的话,那么全车座椅都可以电动调节、都拥有座椅加热功能。粗大的多功能方向盘手感非常不错,各种关键功能控制触手可及,轻松享受完美操控带来的舒适体验。侧面看起来更加修长,后门尺寸明显加宽了不少。新揽胜没有过于繁琐的设计,大方得体。 

  路虎揽胜行政版的座椅比同级别车型高出90mm,前方路况一览无遗,座椅也可以调整角度。皮质面料与包边打造出极其典雅、精致的内饰细节看起来明显更为豪华,原有的中控台只保留了少数几个按钮及操作旋钮。揽胜经过重新设计的尾灯加入了LED灯组和采用透明灯罩,发光效果更佳,看起来也更具时代感。路虎揽胜行政版格栅采用镂空式设计,比原来粗壮的横条式更显豪华,侧面线条硬朗有力,没有任何的弯曲和过渡,不过就整体而言没有生硬感。

  细节方面:2018款路虎揽胜腰线计划愈加明显明晰,车身造型立体感更强,ABC柱均采用涂黑计划,后排还装备隐私玻璃,采用多辐式铝合金轮毂款式计划。

  路虎揽胜行政版后备厢空间依旧宽敞,最重要的是非常平整,一家老小出游也不必担心载物空间。强大的娱乐系统与宽敞的空间,完全满足乘坐者对舒适的需求。粗大的多功能方向盘集合了更多功能,科技范儿十足。采用了最先进的TFT技术,通过巧妙设计来模拟显示仪表板图形,所有关键驾驶信息一目了然。揽胜行政版是能上山、能涉水、能攀岩的强大四驱车,在城市中使你更加耀眼。新车的音响系统可以方便地与U SB和iPod等设备相连接,另外,全方位车身影像系统的加入,也为停车、拖车牵引和越野操作带来了便利

  动力方面:2018款路虎揽胜行政新车诞生以来,以其恶劣路况的高通过性、耐用性、可靠性,被誉为顶级四驱之王,深获人们信赖。3.0L V6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实现250kW/6500rpm,最大扭矩可达3500-5000rpm, 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全时四驱。17款路虎揽胜行政版融合了出众的稳定性与精致设计,前后悬挂为空气悬挂,并配合第二代地形反馈系统,在越野性能方面非常出色。路虎揽胜特性非常适合在城市中驾驶,还采用了新研发的铝制底盘结构,并配以重新设计的四轮空气悬挂系统。

  天津华夏安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国贸路

  电话: 18910751774 张经理 微信

  -------------------------------------------------------------------------------------------------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新浪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