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18款日产途乐Y62现车限时促销 钜惠来袭

18款日产途乐Y62现车限时促销 钜惠来袭
2018-04-20 15:30:16 新浪天津汽车

  [天津最新行情]

  近日,新浪网编辑走访天津嘉弘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获悉,2018款日产尼桑途乐4.0/5.6大量现车到港,超低价批发全国。本店自家国外接车,绝无中间商,库房内各种车型齐全,车型配置丰富可自行挑选,本公司承接分期付款业务,首付百分之三十,三年至五年。店车店票。免费办理15天临时牌照带临时保险。更多促销优惠请致电文章底部经销商电话。

  2018款日产途乐4.0现车到店,天津现车销售惊喜价格备受关注,超值爆惠限时秒杀,2018款日产途乐4.0还真是一款经典的越野车,不过新一代途乐像很多SUV一样进行了明显的城市化改造,大大的提高了铺装路面的驾驶舒适性,有着更直接的城市化指向,平滑饱满。

  日产尼桑途乐Y62中东版纵享越野释放活力,将优雅身姿和狂野性能完美融合到一起。大面积的镀铬装饰搭配黑色蜂窝状中网,也为新途乐增加了几分豪华气息。2018款日产尼桑途乐Y62中东版车型给人留下的最深刻印象莫过于庞大的车身,新途乐采用了四轮独立悬架,同时四驱系统提供了类似于路虎的沙石、公路、沙地和岩石四种路面模式,驾驶者可以通过位于中控台上的旋钮进行切换。

  途乐Y62仍然为三排座车型,内饰材质也更加的考究,使用了铝以及木纹样条作为点缀。中控部分的设计比较具有豪华感,标准日系豪华车的风格,其中途乐标配了BOSS音响,这也是很多中高端车所选用的,音响效果根本不会让你失望。日产途乐Y62在内部整体采用了深色调的颜色搭配,带来具有高贵感的内饰氛围。

  日产尼桑途乐Y62搭载4.0L V6 自然吸气发动机、七速变速箱、两驱四驱转换、拥有多地形模式,专业级越野必备的防滑差速器以及后差速锁,日产尼桑途乐Y62在性能方面是同价位车型中数一数二的,并且在舒适度以及科技配置方面也有很好的表现。

  天津嘉弘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电话:13622073334 代经理

  微信:13622073334

  天津市滨海新区开发区第九大街宏泰库

  -------------------------------------------------------------------------------------------------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新浪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