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17款福特野马2.3T跑车清仓处理降价优惠

17款福特野马2.3T跑车清仓处理降价优惠
2018-04-19 11:15:51 新浪天津汽车

  17款福特野马2.3T整体上看新款福特野马比旧款精致了,外形依旧那么放荡不羁。宽大的上下前脸进气隔栅,有助于发动机的有效散热。在一贯的肌肉车线条基础上,增加了许多弧型线条,使整车看上去更为刚毅、强壮,也更具视觉冲击力。前盖经过彻底重塑,中心部分高高隆起,暗示其拥有动力强劲的引擎,也为个性化改装留出更多的空间。

  17款福特野马2.3T增进了隔音质料,能够带来更安祥的座舱情形。变速杆手柄的位置恰到好处,移动快捷精确。专门研制的劲车底盘为全新计划,采取了最新式的前悬架和切确的带横向定位杆的三连杆后桥。福特的工程师在野马的弹簧、减震器和稳定杆也进行了重新调校,同时制动系统取得较大的汲引。多项科技安全配置,让驾驶者在享受极致驾乘兴致的同时 ,保障了车辆的宁静使用。

  17款福特野马2.3T搭载的是一台2.3T EcoBoos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314马力(231瓦)/5500rpm,最大扭矩更是高达434NM/2500-4500rpm,与之匹配的是6速 SeleCTShift自动变速器,全新的转动连接设计使得操纵更精确,更简易。

配置介绍:

  18寸轮毂、自动大灯、双排气系统、LED雾灯、转向灯、尾灯

  盲区预警、手动折叠后视镜、一键升降车窗、织物6向座椅

  遮阳板化妆镜、脚垫、无框门、USB接口、可调方向盘柱

  自动防眩晕后视镜、电子方向盘、后独立悬架、一键启动、倒车影像

  细节方面:增加了隔音材料,能够带来更安静的座舱环境。变速杆手柄的位置恰到好处,移动快捷准确。专门研制的劲车底盘为全新设计,采用了最新式的前悬架和精确的带横向定位杆的三连杆后桥。

  我公司自有大型改装厂,内饰颜色均可改装,真皮为意大利拉丝真皮(纯进口)为您的爱车增添光彩。

  同时我公司常年和各大银行以及保险公司合作,为您提供更加便捷的分期贷款服务。

  贷款购车优势及流程:

  1。全国分期,不限借款人户口所在地,不限房产所在地

  2。不限制地区上牌,不限制落户所在地。

  3。借款人申请审批手续简单快捷,购车后有专人协助办理上牌落户手续。

  4.3-5个工作日下款。

  5。不限制车型(美规版、中东版、加拿大版)。

  6。贷款金额高于发票金额 根据车价大小取决于能高贷多少

  公户贷款 要求:

  法人身份证,户口本,房产证明,结婚证,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验资报告,公司章程,所有股东的身份证复印件,公户流水,个人流水,组织机构代码证。

  个人贷款要求:

  身份证(夫妻双方)、户口本、结婚证、半年个人流水、社保、有房产提供房产证、 如有公司须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验资报告、行驶证。

  -------------------------------------------------------------------------------

  天津平行恒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滨海店

  主营平行进口品牌:丰田,奥迪,奔驰,雷克萨斯,路虎,宝马,日产,玛莎,宾利,劳斯…

  经销商名称:天津平行恒昌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开发区店

  经销商电话:18202671121(及微信)张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