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18款丰田塞纳加版墨版详细对比原装进口

18款丰田塞纳加版墨版详细对比原装进口
2018-04-17 13:30:42 新浪天津汽车

  2018款丰田塞纳全新改款批量现车。墨版与加版车型详细对比。

  2018款丰田塞纳详细配置:3.5L V6发动机 八速手自一体 真皮座椅 大屏 双天窗 吸顶DVD 桃木内饰 JBL音响 10喇叭 电动侧门 电尾门 倒影 双电动座椅 行李架 隐私玻璃b 遮阳帘 中央储物箱 多功能方向盘 雾灯 光感 氙灯 雨感 自动空调 LED冷光仪表 记忆包 电动折叠外后视镜 并道辅助 后视镜加热 座椅加热 行车电脑小屏 电眼 智能卡 一键启动 胎压感应 定速巡航 防爆轮胎 10幅轮毂 18轮 方向盘加热 LED行车灯 雷达测距 360环影

  全新2018款丰田塞纳(纯中东原装进口),属于中期改款车型,外观方面最大的变化就是前脸的进气格栅和前保险杠的设计,外观上新款丰田塞纳融入了丰田家族的全新设计理念,新塞纳改用柔美一体化配之以设计,晶钻式大灯充满时尚感;前脸为子弹头式,从而有效地减小了风阻系数。改款之后与老款相差很大一眼就能够看出,但是外观方面的变化,车主朋友们的评论则褒贬不一,有说老款的比较大气,又说新款的比较时尚,但是在配置上18款的丰田塞纳要优越于17款。新款当中增加了两项非常实用的配置[雷达测距,360度环车影像]其实用性非常高。

1。购车当天本公司可出具所有车辆手续。客户均可回当地正常落户上牌。

  2。车主本人带身份证到店填写车辆信息,提前电话联系销售经理办理手续。

  3。外地客户提车免费专车接送。本公司为您办理(15—30天)全国联网临时牌照。

  4。本店在售所有车型均为正规全新商品车。可享受全国联保不限制区域。

  5。本公司购车,全国可办理分期,审批快利息低。

  18款丰田塞纳主流的两个版本则为墨版和加版,一下是两个版本的的车型详细对比。

  两者前脸为同一设计,两款的车型当中最大的区别就是墨版的只有两驱,而加版的有两驱和四驱可选,作为北方地区使用,因气候问题雨雪天气四驱驱动,提高车身稳定,降低车轮打滑。

  2018款丰田塞纳加版(左)则为实心标,墨版的则为镂空标志,实心标则是加版车型当中新增加的配置[雷达测距],其主要功能大家也非常清楚就是自动刹车功能和自适应巡航,和自动跟车功能。最大的作用就是能够大大的提高了行车安全,而墨版的车型当中全系没有雷达测距,但是倒也不影响毕竟加版车型当中可以进行选配,这也解决了客户选择问题,但是有一部分客户觉得雷达测距的意义并不是很大,不带有雷达测距的车型价格相比加版的价格要低很多。如果说预算不是很高但是又看好塞纳这款车型的话那墨版的车型就是最好的选择。

2018款丰田塞纳,墨版和加版车型晶钻式大灯设计充满时尚感。

  加版和墨版在车身侧面的设计包括轮毂的样式都相同,丰田塞纳车门滑轨被隐藏在了玻璃下方,丝毫不破坏车身整体营造出的这种流线感。

大面积的红色LED尾灯在夜间有不错的辨识度保证安全。

  丰田塞纳导航屏全系标配带倒影,四辐多功能真皮方向盘采用了人体工程学设计,提升了精致度的同时握感也很舒适,让驾驭来的更加随性。桃木镶嵌的中控台更显格调高雅,方向盘集成多种功能,操作便利。方向盘集成多种功能,操作便利减少对安全的影响并且带有语音控制。中控台上路设置了前排空调控制及部分车辆功能按键区域划分明确,操作起来很顺手。

  内饰方面:加版和墨版均为2+2+3七座设计,二排左右均可以进行前后调节,但是加版(左)全系没有腿拖,墨版(右)车型XLD以上车型均标配二排座椅腿拖设计,二排座椅腿拖设计城市代步来说可能用到的比较少,可有可无,毕竟选择MPV的客户大多数都是长途多一些,所以这项配置两个版本当中差别很大,塞纳车型因为设计是前驱驱动,所以如果长途使用偶尔客户接待多的话可以选择墨版(右),如果说城市代步,一家出行可以选择加版(左)。如果说过还不能满足您的选择需求的话,那就选择加版四驱高配车型,后期将第二排座椅加装城航空座椅。通风加热按摩再加上四驱驱动,这样就更加完美了。在MPV当中性价比除了塞纳好像没有太大的可选车型了。

  加版(左)塞纳车型当中全系没有第三排座椅电动折叠,作为顶配车型加版当中选配不了三排电动折叠,但是塞纳车型第三排座椅是凹陷式设计,所以说如果是手动折叠的话还是有点不方便的,毕竟是60多万的强调舒适的MPV,这点设计还是有缺陷的。不过墨版的配置弥补了这个缺陷,另外加版的车型[在不影响上牌的情况下]也可以改装航空座椅,也能弥补这个缺陷。

塞纳顶配车型当中带有吸顶DVD和双天窗设计。

  另外2018款丰田塞纳车型当中,可以选配360度环车影像,毕竟车身超过5米的MPV车型加装360环车影像还是非常实用的,毕竟停车和起步时能够360度无死角的掌控车身周边情况。

  2018款焚天塞纳的配置都是非常实用,性价比在MPV车型当中非常高。总结以上几点,加版和墨版各有各的优势,所以总有一款车型的配置能够满足您的选择。

  1。购车当天本公司可出具所有车辆手续。客户均可回当地正常落户上牌。

  2。车主本人带身份证到店填写车辆信息,提前电话联系销售经理办理手续。

  3。外地客户提车免费专车接送。本公司为您办理(15—30天)全国联网临时牌照。

  4。本店在售所有车型均为正规全新商品车。可享受全国联保不限制区域。

  5。本公司购车,全国可办理分期,审批快利息低。

  以上就是全新2018款 丰田塞纳 车型介绍,详细细节,具体价格请致电以下联系方式。

  公司名称:天津海路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天津市森扬国际汽车城一楼正中心

  联系方式:13323362127(同微信)贾伟

  [建议:咨询或购买平行进口车时,请通过保税区国际汽车城里正规经营车商,以免上当受骗]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