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18款大众T6凯路威改装隐藏6座商务改装车

18款大众T6凯路威改装隐藏6座商务改装车
2018-04-16 14:30:42 新浪天津汽车

  [最新港口行情]

  进口大众T6,高端商务MPV,一切设计都遵循大方简洁和实用性原则,坐享大空间的舒适之旅。大众T6房车,稳健的德国大众品质,打造出众驾乘体验。

  大众T6豪华商务车整车尺寸5304X1904X2180mm,轴距3400mm。前悬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四连杆拖曳臂式独立悬架,采用4MOTION全时四驱技术。提供最佳动力分配,更稳定的驾驶状态,提高抓地性能,同级别商务车型唯一配备四驱的车型。2018款进口四驱大众T6凯路威钻系列改装商务MPV宾利红内饰隐藏六座,加装高顶改装,蓝牌C照国五排放标准

  大众T6商务车的驾驶室内,中控台全新升级为实木质地饰板,让视觉和感觉上都十分舒适。三幅式设计方向盘让驾驶体验更上一个台阶,整齐排列方便操作,中控触摸屏也加入了导航,蓝牙等多种功能。

  进口大众T6全车采用真皮包覆,缝线细腻,柚木地板覆盖,处处体现了匠心之处。顶部搭载可调节的氛围灯、壁灯等,时尚的温馨感,与空调的造型排列,很有层次感。驾驶舱中间人性化的设计了冰箱。新款大众T6运用平直坚挺的线条绘制出整车的轮毂,整车造型很低调沉稳,大众T6四驱商务车优雅设计示人,也必将成为又一经典之作。5304*1904*2180的车身尺寸。

  大众七座商务车座椅采用了2+2+2的隐藏六座座布局,第二排座椅采用奔驰GL450反向秘书座椅,舒适度极高。车内还设有一隐藏式商务桌板,并配备了杯托和储物盒,在不需要的时候可以收起,不影响乘坐空间。硬朗稳健的姿态,昂首阔步的气势,现场嘉宾皆被它的自信优雅所感染。众人之智,成就快意人生。实力新锐,尽述澎湃先锋魅力。

  天津斯宾特威霆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保税区国际汽车城商务车房车品鉴中心

  电话: 13381271527 李经理

  -------------------------------------------------------------------------------------------------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新浪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