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18款奔驰斯宾特爱马仕房车商务车为你为

18款奔驰斯宾特爱马仕房车商务车为你为
2018-04-10 18:30:12 新浪天津汽车

  [最新港口行情]

  奔驰的豪华房车囊括了众多实用性功能与豪华的外表,其外观设计大气时尚而且极具动感,是时尚与经典的结合。代表着奢华的贵族气息,澎湃卓越的动力,拥有皇家豪华移动别墅美誉的斯宾特成为高端商务人士的首选。

  奔驰房车斯宾特爱马仕版作为奔驰的豪华房车,不仅内部配置豪华舒适,而且内部空间非常宽敞。奔驰斯宾特七座爱马仕版商务车的车身下部配有一个安全的电动踏板,它会随着车门的开关而自动的伸缩。奔驰斯宾特吧台侧边可一放一把爱马仕定制雨伞,充份考虑人性化设计

  一边是汽车30的德系安全,一边是奢侈界巨头的独特魅力,爱马仕特别版进口奔驰斯宾特商务车,诠释了奔驰对极致的追求与突破。爱马仕最经典的图案,贯穿整个车厢,并且遍布座椅和内饰壁,极具视觉冲击力。带给家人不一样的商务车

  直通车顶的巨大电动车门,可以让尊贵的乘客不必弯腰低头就能从容进入后部车厢,包括驾驶座在内,奔驰斯宾特全车均配备豪华真皮宽大舒适座椅。2驾驶座+2航空按摩座椅+3连排沙发床,第二排座椅可前后旋转,中间搭载了一张可拆卸的老板桌,丰富了车内布局,满足专业商务的谈判需求。座椅加宽设置,线条感强,并且填充物相当厚实,质地软硬适中,来一次真正的长途出行,你才会感觉到何为“坐的舒畅”!

  奔驰斯宾特爱马仕版增加了雨伞存放处,和劳斯莱斯相同的配置,放置雨伞的插孔内有自动烘干装置,根本不用担心插孔内会有积水。其实这把伞除了方便司机雨天给车主遮雨之外,还有另外一个专门为女车主设计的作用。

  天津斯宾特威霆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保税区国际汽车城商务车房车品鉴中心

  电话: 13381271527 李经理

  -------------------------------------------------------------------------------------------------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新浪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