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东风标致5008五座精英版到店 送免费保养

东风标致5008五座精英版到店 送免费保养
2018-04-10 12:00:23 新浪汽车综合

  日前,东风标致5008五座精英版正式到店。2018年4月30日,购买东风标致五座精英版车型,可同时享受终身免费保养和全额购置税补贴的超值礼遇。为进一步诠释品质驾驭体验,东风标致还在武汉率先开展了“东风标致品牌狮粉嘉年华暨5008五座交付仪式”。

东风标致5008五座精英版到店 送免费保养

  东风标致5008一大亮点就是标致设计带来的高颜值标签。点阵式进气格栅,搭配仿生学设计的狮眼大灯与狮爪式LED尾灯,加之腾跃式立体腰线,以及黑钻式横贯尾部,每一个元素都彰显着法兰西的浪漫风情。特别是炯炯有神的狮眼大灯,曾被不少车主称赞,“确认过眼神,这就是我想要的车!”而标致品牌独有的i-Cockpit唯我座舱中,12.3英寸彩色全液晶仪表盘、8英寸触控屏以及双层仿蝎形造型的中控台,也都给用户留下“好看、高品质”的深刻印象。

  作为东风标致旗舰SUV,5008优秀的动力输出也很出色。其搭载的380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扭矩达280N·m,介入转速是1000转,1400转即达到最高扭矩,并能保持到4500转,可大幅减少涡轮迟滞现象发生,意味着起步更快,油耗更低,尤其适合城市拥堵,需频繁起步的用车方式。

  除了好看又好开,东风标致5008的空间表现同样很赞。其五座精英版并没有因为座位的减少而缩小轴距,相反,该版本车型依旧保持了2840mm的超长轴距,这就使其后备箱容积增加了108升,达到771升。如此之大的后备箱,让你想怎么“装”就怎么“装”。同时,由于第二排座椅可按比例放倒,使得车主拥有的容载尺度还将进一步扩大,升至惊人的2148升。这意味着,在出游的时候,你甚至可以在车内放进一个床垫,旅途疲惫之时,躺入其中,岂不是美滋滋。

东风标致5008五座精英版到店 送免费保养

  当然,7座版本车型也拥有以上“大容积”、“后排座椅可放倒“等特点,依据自身需求,5座7座均可放心选择。

  此次活动,东风标致通过静态展示和动态市集相结合的方式,让狮粉们近距离领略东风标致品牌文化以及出众的产品实力。狮粉嘉年华现场,一场名为“狮光印记展”的品牌时光长廊令众多狮粉们流连忘返,无论是停产的经典车型,还是热卖的量产车型,都让狮粉们进一步领略了标致悠久的造车历史以及先进的产品技术。此外,东风标致还精心准备了小狮子市集、蓝色关爱,诚狮二手车以及镜子匠人等等一些列丰富有趣的体验活动,让狮粉们畅享其中。

  同时,东风标致还在嘉年华现场举办X008系列的道路试驾,让消费者更加直观地领略到了东风标致的产品魅力。由于东风标致X008SUV产品超高的颜值,试驾车队没少受到路人的围观称赞。有趣的是,活动现场,还有狮粉尝试将5008后排座椅放倒,并躺入其中,“这种设计不仅能装更多的行李,还特别适合小情侣们共赏星空,你侬我侬”,试驾之后的孙先生表示。

  在狮粉嘉年华活动现场,5008无论是外观设计,动力表现,还是整个座舱的品质感,都给不少用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未来,这种将静态展示与动态试驾相结合的深度体验活动,还将陆续在15个城市展开。相信通过一系列多样化的体验活动,消费者不仅会被东风标致5008“品位”与“品质”的独特魅力所深深吸引,也将进一步提升用户对东风标致品牌的好感度。

  此外,为让更多消费者购买5008放心、安心、省心,东风标致还推出了诚意十足的优惠政策,即日起至2018年4月30日,购买东风标致五座精英版车型,可同时享受终身免费保养和全额购置税补贴的超值礼遇。

  买过车的朋友都知道,保养在汽车使用过程中所占的花销并不少,此次5座版本提供的终身免费保养不仅能让用户放心用车,还能省下不少费用。并且,全额的购置税补贴,也能让消费者购车时压力进一步减小,这着实让车主买车无忧、用车更无忧。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