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英雄本色中东霸道2700配置解读详情介绍

英雄本色中东霸道2700配置解读详情介绍
2018-04-09 10:30:55 新浪天津汽车

  [天津最新行情]

  霸道2700换代可以变外观、改内饰、换发动机,但惟独必须坚持的是强悍的越野本色。如今市面上的许多SUV或多或少的都在弱化自身的越野能力,它们似乎想通过加强公路行驶的操控性、舒适性,以及豪华的内饰让自己变得更加绅士。想了解关于这款车更多的资讯,跟随小编继续往下解读,最全最新的资讯,最畅快的试乘试驾体验,让您放心,没有最低,只有更低,是文末经销商给您的承诺!

新款也作出细微变化

  18款丰田霸道2700在日间行车灯上,新款也作出细微变化,取消了原本在下方雾灯,这样的设计更简约大方。尾灯设计方式与前大灯有着异曲同工之妙,采用了LED光源的尾灯也能够更快的响应驾驶者的要求。18款中东版丰田霸道2700新车进气格栅圆润大气,LED的介入已让人惊喜不已,全身硬朗的棱线设计更是振奋人心。新设计的前保险杠向外突出,位置更低,并换上了圆形雾灯。

舒适风格为主空间充足

  丰田霸道2700内饰以舒适风格为主空间充足,功能按键布置人性化,各个按钮触手可及,符合人体工程学。中控台采取竖立式设计,多功能方向盘手动先后、上下可调,采取真皮材质,车内全部结构合理紧凑。总体桥式的后轮悬挂,这些硬汉特质的东西必然会让越野迷看得热血沸腾。

  电话及微信:13920917233侯经理

性能无可复制

  2018款丰田霸道2700它的性能无可复制,因为丰田普拉多有人所不能的胆略。大扭矩、高底盘、全地形轮胎、通过中央差速器调节的多种驱动形式等等,都在一定程度上保证了车辆的野外通过能力。宽阔的后窗及浑圆的尾灯组合,车身线条倍加修长洒脱,也透射车属于丰田独一无二的潇洒气质。丰田普拉多2700新车高刚性车体框架和左右独立控制的全自动空调,提升了车体的扭转刚度和弯曲刚度,越野霸气瞬间来袭。

每位乘客都能享受到舒适的温度

  全新丰田霸道2700的内饰,配备了高级的三区域独立控制自动空调,可以对驾驶席、副驾驶席、后部座席三个区域进行认知,分别调整,让每位乘客都能享受到舒适的温度。

  总结:新款霸道2700中东版继承了历代丰田霸道的优良品质,无论在驾驶的舒适,还是越野时候的通过性,都展现出了丰田汽车独特的品质,在如今SUV越来越偏向于车实话化的今天,能有这样一款依旧坚持传统的越野车实属难得。

  电话及微信:13920917233侯经理

  -------------------------------------------------------------------------------------------------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新浪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