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奥迪Q7尊享款现车动感气息超低全场秒杀

奥迪Q7尊享款现车动感气息超低全场秒杀
2018-04-04 19:15:56 新浪天津汽车

  [最新港口行情]

  18款奥迪Q7优惠大促销中,颜色多选,配置丰富。18款奥迪Q7将运动性、功能性、高科技和豪华品质巧妙地融为一体,在越野道路面,它强劲的驱动力更令人惊叹。

购车热线;18222365867微信同步 兰冰

  奥迪Q7凭借无限动感的操控性与运动特性脱颖而出。在越野道路面,它强劲的驱动力更令人惊叹毋庸置疑。新款奥迪Q7它既有SUV的庞大霸气肌肉感,又有奥迪家族应有的优雅线条和美妙弧线,在增加了行车安全性的同时着实让人炫了一把。车身始终给人一种紧凑、刚毅的感觉,新车使用了亮光黑轮毂和熏黑尾灯,为了使新车看起来更有气势。

  奥迪Q7前部车身简洁明朗又不通俗,LDE等的U形设计方方正正、棱角分明,在保留SUV的特点的同时,车身线条简洁流畅,车尾具有典型的奥迪家族作风,符合购车者成熟踏实的性格,大气沉稳、低调内敛,开着他感觉很平稳,让心底彻底放送宁静。外观设计几乎秒杀所有对手,新增加动感气息,仅在前脸、轮圈样式、尺寸等细节上做出了微调。无论驰骋在平坦的城市道路,或是纵横在蜿蜒起伏的山间,都将呈现最为完美的驾控表现。

  奥迪Q7内饰也彻底贯彻了奥迪科技生活的理念,全数字化液晶仪表盘,多功能方向盘、全新电子挡把、带有大尺寸手写板的MMI系统一应俱全。仪表台做工十分精细,各相关接缝均匀,与车门处的间隙合理。中控台的功能键排列有序,在排挡杆的周边,布置了MMI多媒体交互系统和一键式启动按钮,体现出奥迪崇尚科技的一面。

  购车热线;18222365867微信同步 兰冰

  天津平行欧冠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滨海新区泰祥路交叉口

  -------------------------------------------------------------------------------------------------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新浪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