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17款平行进口jeep大切诺基 外观大气霸道

17款平行进口jeep大切诺基 外观大气霸道
2018-04-02 11:31:04 新浪天津汽车

  [天津最新行情]

  配置:中文液晶仪表手自一体,8速,四驱,五种越野模式,全景,豪华木质内饰,高级真皮座椅,主副驾驶座椅加热,通风,智能钥匙,发动机启停,远程启动发动机,主驾驶记忆座椅,座椅多项调节,电尾门,LED日间行车灯,大灯清洗,行李架,倒影,20轮。

  (现车售全国  可做分期  随时看车  手续齐全  全国上牌)

  新款吉普大切诺基的新设计体现了运动型外型的现代回归。JEEP大切诺基前端标志性七槽格栅的两侧是圆形高性能卤素大灯,鲜明地主导了设计风格。JEEP大切诺基这些圆形大灯统一了整个Jeep系列特有的前端造型。

  大切诺基的外观变化比较明显,前进气格栅由连体式七孔设计改为独立式七孔设计,前大灯采用了与全新克莱斯勒300相似的设计理念并配有日间行车灯,保险杠也采用了大开口的新样式,使车头看起来更加时尚且富有力量感。

  原装大切车内A柱及整个顶棚都采用奢侈品级别的绒面材料包裹,与Natura Plus 豪华真皮座椅、车内氛围灯等奢华细节的搭配。核桃木装饰的中控台上是著名的InfinityGold高级音响,配合车厢后面十碟CD换碟机,驾车时享受到如剧场般身临其境的音响效果。

  17款大切诺基的车身尺寸为4822mm×1943mm×1764mm,新大切诺基宽度和高度与老款车型相差不多,长度增加了7.2cm,但从侧面看新款大切诺基并没有显得很长,因为新款大切诺基前悬和后悬缩短了,这样使车身看起来还是很紧凑的。新款大切诺基轴距拉长了,2915mm的轴距比老款大切诺基车型增加了135mm

  新款jeep大切诺基动力方面,大切诺基提供提供3.0L、3.0T、3.6L及5.7L四款发动机。其中,大切诺基3.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4马力,峰值扭矩285牛·米;大切诺基3.0T发动机最大功率243马力,峰值扭矩570牛·米;大切诺基3.6L发动机最大功率286马力,峰值扭矩347牛·米;5.7L发动机352马力,峰值扭矩520牛·米;其中需要注意的是大切诺基3.0T发动机为柴油发动机,其余则都为汽油发动机。新款大切诺基全系配备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公司承诺:我不做市场最低价,低了没保障,不做最高价,高了没感情,只挣我们该挣得钱,只交该交的情,认真做事,合作共赢,和我合作不敢保证你花最少的钱,我敢保证让你省最大的心,得到质量,效率,利益,共赢局面,期待每一位新老客户的合作! 用心服务、传递信任! 我愿与您长期合作!

  天津鑫海平行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保税店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H区16

  电话: 13672080456 15510189555 郭经理

  -------------------------------------------------------------------------------------------------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新浪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