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18款林肯领袖一号最新优惠 尊贵奢华体验

18款林肯领袖一号最新优惠 尊贵奢华体验
2018-03-29 16:30:34 新浪天津汽车

  [最新港口行情]

  林肯领袖一号侵略性的车头遵循了林肯传统的经典设计,超大的进气格栅形成了大面积平面与锋利的车身折线,整体视觉呈现豪华有派头,稳重中又不失前卫,符合林肯高档车品牌的定位。增添了新式整车包围,这让车体看上去更加显浑厚有张力,更加的表现出了美国车的结实感。而且这款车的通过性和减震效果在同级别车型当中也处于拔尖水平。

  全新的林肯领袖一号是呈十字盾形的车标,镶嵌在车头的正中的位置,彰显身份霸气磅礴。宽大的车头极其富有强烈的视觉冲击力,侧身的腰线显得尤为的尊贵,在加上长达1400mm的机舱盖,则表现出了一种目空四海的霸气。该车的油耗控制也是非常优秀,此刻的油价大约是6.32元左右,加一箱油差基本上也就310块钱左右,可以跑800公里。

  林肯领袖一号车身高大威猛,令驾乘者有俯视芸芸众生的感受,视野极为开阔。精雕细琢的内饰, 结合了美国胡桃木和高级真皮材料、丝光镍饰件与白色发光二极管等组合一起,营造出一个豪 华、浪漫而又极具现代感的车内环境。

  林肯领袖一号后排用料极为考究,柚木地板中间采用铜条贴合而成安全无毒,真皮航空座椅带按摩加热通风功能,有一种飞机上头等舱的感觉。内饰配置一应俱全。内饰及其奢华,多功能方向盘,全部真皮包裹座椅,内饰采用桃木搭配设计,高贵典雅,加长车身除了增加内部空间外,还给人营造一种尊贵典雅的感官。

  升降32寸液晶电视,它的作用主要是能与驾驶室隔断开来,让后乘客舱私蜜性更好,林肯领袖一号还配置有DVD,BOSE音响,对讲机和独立空调开关,坐在后排的你,就像住在五星级酒店一样,有电视看,有网络办公,有咖啡机烧水饮用,我们的林肯领袖一号采用进口缅甸柚木作地板,它和游艇上用的是一样,可以用水直接冲洗。

  林肯领袖一号的乘客舱则是拥有着两个宽大舒适的座椅,并且带有八项可以调节的功能,比如说多种按摩功能、通风功能、电加热功能等等,而在窗户上方则拥有着7寸可触摸屏幕,大家可以自行进行调节,并且按摩座椅还搭配有脚托设计,满足大家对于商务车的全部需求。

  天津斯宾特威霆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保税区国际汽车城商务车房车品鉴中心

  电话: 13381271527 李经理

  -------------------------------------------------------------------------------------------------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新浪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行情林肯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