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18款林肯领航员3.5TT人性化科技舒适体验

18款林肯领航员3.5TT人性化科技舒适体验
2018-03-29 10:15:47 新浪天津汽车

  我们的口号是:您的需要就是我们的创造,打造中国一流进口汽车销售,同样的价格我们比质量,同样的质量我们比服务。一次简单的相遇,让你我成为朋友!让我们从现在开始认识!

  2018款林肯领航员的前脸由此前的分体式格栅改为了一体式格栅,由此更显霸气雄壮。而车身则由一根显著的腰线从前灯到尾灯完成勾勒,立体感乍现。新款领航员的尾灯也用了一体化的设计,也是美式车型的常见风格。轮毂也是这款车型的亮点之一,涡轮样式给人感觉陆地飞腾的可能。总之,外观上看,个人感觉有些美日合体的味道,有日系英菲尼迪QX的附着感。

  18款林肯领航员新款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带加热功能,真皮包裹方向盘兼具温润触感与典雅质感,三幅式设计令操控更加得心应手,在尊崇气息之上平添一分动感魅力。真皮部分可在短时间内加热,即便在寒冷的天气状况下,也能保持对温度的掌控感。内饰豪华气派,做工精细。车内大量皮质和实木材覆盖,让人即刻尊享定制 体验。新款林肯领航员采用12英寸全液晶的仪表盘,悬浮式显示屏,科技感十足。

  新车采用了2+2+3的座椅布局,第二排采用了两个独立座椅,座椅内侧均配有扶手,舒适度超强。此外,车内还配有影音系统,行车途中可以让乘客观看自己喜欢的电影。此外,18款林肯领航员的车身尺寸超大,长宽高分别达到5672mm*2024mm*1989mm轴距达到了恐怖的3327mm,所以第三排空间非常大,一点都不觉得拥挤。另外,像座椅通风、座椅加热、座椅按摩这种功能就不比多说了,林肯领航员全都能满足。

  动力方面,18款林肯领航员搭载了3.5T双涡轮增压动员机,最大功率为405马力,峰值扭矩为651牛米,与之相立室的是10AT变速箱。有颜值、有气力、报价还良知,云云优良的林肯领航员一旦上市,觉得BBA、保时捷、路虎真的要玩完了。

公司名称:天津运泽兴业国际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海滨十路太平洋汽车城H-12

  经营品牌:奔驰、宝马、奥迪、福特、吉普、路虎、丰田、玛莎拉蒂、雷克萨斯、等等

  销售经理:13332026933 关经理 电话及微信

  商家级别:一级授权专卖店[★★★★★五星级诚信企业]

  外地用户来天津购车可提前来电,本公司专车接送。让您购车全程无忧!

  企业宗旨: 追求卓越、真诚服务、以人为本、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