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17款林肯外交官最新配置外观及性能

2017款林肯外交官最新配置外观及性能
2018-03-29 10:15:27 新浪天津汽车

  ; ; 2017款林肯外交官首次采用了官方命名为“split-wing”的多 条幅条进气格栅,层次感更丰富,同时发动机舱盖隆起的线条也让车头看上去更加富有张力。林肯外交官的旗舰气质就会深深甚至永远印在你的脑海中。外交官超大的车身,体现出来的不仅是威猛,周身散发出来的尊贵气息,让人肃然起敬。

  林肯外交官纯正的美国血统决定了它长5672mm,宽2032mm,高2015mm的巨大身形

  ; ; 林肯外交官车头是外交官最具特色的地方,充分继承了林肯血统,体现了美国车大气沉稳的特色。十字盾形车标,镶嵌在车头的正中位置,特别醒目,与大型的散热格栅融为一体。22英寸的 7辐式合金轮毂以及275mm的宽轮胎,在外交官庞大的身躯下并不显得突兀,提供了极好的抓地力。

  ; ; 2017款林肯外交官的整体造型更加有冲击力,硬派风格十足。宽大的车头极其富有视觉冲击力,车头的立标又让人想起了林肯旗下众多声名显赫的豪华房车。在动力系统方面搭载了3.5L EcoBoos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385ps的最大功率和624N·m的最大扭矩。3.5保证了源源不断的动力传递,但却不会影响整车乘坐的舒适性。

  ; ; 林肯外交官内饰及其奢华,多功能方向盘,全部真皮包裹座椅,内饰采用桃木搭配设计,高贵典雅,加长车身除了增加内部空间外,还给人营造一种尊贵典雅的感官。

  ; ; 林肯外交官驾驶室:真皮桃木多功能方向盘、密码、智能卡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主驾驶记忆座椅、主 副驾驶座椅电动调节带加热、高级豪华桃木内饰Fingertip巡航控制系统。

  ; ; 林肯外交官作为一个全尺寸的美国血统suv,他不仅拥有出色的驾驶舱设计,充分满足了车主的驾驶欲望,更在后排空间中也同样营造了极为舒适、奢华的私密空间。精致的酒吧桌,可以随意调节的电动真皮座椅,为车主的私人密会、商务洽谈提供了非常轻松的环境。

  ; ; 2017款林肯外交官最吸引目光的无疑是两个宽大舒适的沙发座 可以坐、躺、按摩、加热,功能齐备的波士椅 座椅的中间是马头状凸起的组合式扶手及液晶操作屏,简单的操作界面难不倒时下的国人,简单明了功能强大。值得一提我认为是后仓的地板,纯实木地板(游艇木地板)质地高档,还打理方便呢。

  ; ;林肯外交官线条流畅简约而又霸气张扬,充满了野性的魅力,犹如豪华商务房车中的黑色贵族,极具王者风范。林肯外交官的超大车身,不光是威猛,也充分继承了林肯血统,体现了美国车大气沉稳的特色。

  地 址 :天津市滨海新区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汽车城

  公司名称:天津九隆国际贸易销售有限公司

  如果您有购买意向或者任何问题,详情请您随时联系我们,我们会在第一时间给您帮助 !

  以下电话同微信:

  总经理 谢女士: 15022572808

  销售经理 大炜儿:17694918434

  外地购车可乘坐高铁或飞机至塘沽下车 公司专车接送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行情林肯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