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17玛莎拉蒂总裁无限魅力 拉风座驾手续全

17玛莎拉蒂总裁无限魅力 拉风座驾手续全
2018-03-28 11:16:09 新浪天津汽车

  17款玛莎拉蒂总裁3.0TS Q4持续在四门豪华轿跑车领域不断探索豪华与高性能的完美结合,前进气格栅进行了加大处理,前大灯样式重塑之后更加犀利,下进口也经过重新设计。玛莎拉蒂总裁属于张扬个性的豪华轿跑车代表,从里到外更感觉像艺术品,有很强的运动精神。跑车般的线条施加在新总裁上看上去很和谐,让车长超过5.2米的全新总裁车身线条看起来依旧紧致。

  设计方面:17款玛莎拉蒂总裁3.0TS Q4极其简单,大面积都是用真皮和木纹包裹,仪表盘采用了炮筒式的风格。中控台贯穿有木条装饰,并配备了大尺寸的液晶屏。总裁除了标准的加热功能,还有通风和电子移动功能,带给乘客舒适的享受。驾驶者能够体验到纯种高性能发动机的动力、同时又保证高度舒适性的传统。

  内饰方面:17款玛莎总裁内饰配备全新设计的方向盘,仪表盘采用了炮筒式的风格。中控台贯穿有木条装饰,并配备了大尺寸的液晶屏,沙发的样子都很好看,坐上去也非常舒服。17款玛莎总裁在仪表台中部,引人注目的拉丝铝材边框映衬着8.4英寸玛莎拉蒂触控屏:用户可以通过它方便地操作各种信息和娱乐系统。设计上,新总裁内饰加入了更多运动化的元素。比如窄窄的空调出风口、三辐式方向盘等等。

  17款玛莎拉蒂总裁是一款定位高端的豪华跑车,采用传动的前脸设计,三叉戟毅然挺立在进气口正中。造型更加突出的新型车门下部小型裙板强化了车身的动感,而2942mm的轴距绝不输于一款四门C级轿车。

  天津佳世鹏程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进口奥迪,进口宝马,进口丰田,进口路虎,进口日产,进口福特,进口奔驰

  销售电话:15900238253 张总 (微信同步)

  4S店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第七大街与泰祥路交口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