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18款林肯领航员 更佳的空间利用性

2018款林肯领航员 更佳的空间利用性
2018-03-28 09:30:20 新浪天津汽车

  2018款 林肯领航员具有着低调中奢华般的气质,全尺寸SUV式的车身构造、占据多半前脸的金属进气格栅以及20寸的铝合金轮毂。林肯领航员充分继承了林肯血统,体现了美国车大气沉稳的特色。新款领航员依然保持着方正的设计风格,而这样的造型也意味着车内拥有更佳的空间利用性!

  外观方面:依旧有着浓郁的美式风格,块头大、气势十足。不同于以往的粗犷豪放,这种新美式风格变得更加精雕细琢、气质不凡。车头采用了林肯全新的家族式设计理念,超大尺寸的一体式进气格栅视觉效果相当霸气。新车前大灯组的造型圆润饱满,采用了全LED光源,并且带有随动转向与自动水平调节,两条平行的LED灯带也很有特点,点亮后识别度非常高。

  内饰方面:全新领航员的豪华气息中也融入了很多科技感元素,中控台大尺寸液晶屏搭载最新车载系统,并支持苹果CarPlay以及安卓Auto手机互联功能,驾驶者可通过触摸屏或方向盘上的按键,快速调节音频、电话、导航等功能。

  林肯领航员3.5TT 7座精雕细琢的内饰,给人营造出一个豪华、浪漫而又极具现代感的车内环境。方向盘和轿车一样的轻盈,周身散发出来的尊贵气息,让人肃然起敬。2018款林肯领航员车厢内的格局是2+2+3的安排,全尺寸SUV七座,丝毫不用让人担心他的内饰空间,更可以随意调节他的真皮座椅,可以为为车主营造的私人密会、商务洽谈提供了非常轻松的环境。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林肯领航员依旧采用了3.5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经过多项升级之后,它的最大功率达到了415匹,最大扭矩达到了670牛米,相比老款均有明显的提升。

  公司地址:天津滨海新区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

  公司名称:天津鸿业腾飞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24小时购车电话及微信:18322742333 张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