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18款林肯领航员 商界大佬的最爱车型

2018款林肯领航员 商界大佬的最爱车型
2018-03-26 23:45:20 新浪天津汽车

  [天津最新行情]

  全国上牌,告别区域限制全球联保,均可享受三包政策所有配置自行选择,打破传统购车款型概念。平行进口,品质不变,价格更低。摆脱4s店垄断局面

  现隆重推出海外预定全新车型,美规车和中规车同一款车型,上市时间是不同的。大多数比国内上市早半年到一年左右。让你的专属座驾遥遥领先。

  (联系方式请见文章末端)

  配置:后排娱乐,智能卡无钥匙启动,远程遥控启动,密码锁, 电动天窗, 导航,倒影 ,电动踏板 , LED行车灯, 氙气大灯,车内氛围灯,桃木多功能方向盘,桃木内饰,真皮座椅,前座椅电动调节加记忆,前座椅加热通风 ,第二排座椅加热 ,第三排座椅电动调节 ,电动油门刹车,电动踏板带调节 ,盲点辅助 ,高级THXI音响系统,22寸10幅轮毂,电动后尾门。

  (进口车配置多,一车一配置,详情请咨询商家)

  2018款林肯领航员不但继承品牌一贯的超豪华气质,并将随时随地提供全方位、游刃有余且优雅、奢华的驾乘体验。2018款林肯领航员精致的酒吧桌,可以随意调节的电动真皮座椅,为车主的私人密会、商务洽谈提供了非常轻松的环境。

  18款林肯领航员表面向外凸出,周边以广大的镀铬装潢条润饰,显得非常稳重迥殊是先后灯组造型,显得较为朴素。其优良的内饰与表面给这款经典大气的SUV增添了几分现代感,不高的价钱更是让咱们对该车早日引入全国满盈了等候。传承美式全尺寸SUV方朴直正的造型底子上,前脸大量利用了镀铬饰件的粉饰,显得更霸气。

  什么是平行进口车:是指专业渠道直接从海外市场进行销售的汽车。其车辆安全标准和法律规定与在国内4S店销售的厂家批量定制的车型有所区别,但进口方式相同。顾称‘‘平行进口车’’。

  -----------------------------------------------------------------------

  公司:天津华夏安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国际汽车城B10

  电话:13602016812 张经理

  微信:13602016812 张经理

  -------------------------------------------------------------------------------------------------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新浪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