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18款林肯领航员天津港口现车最新提车价

18款林肯领航员天津港口现车最新提车价
2018-03-26 11:45:22 新浪天津汽车

  [天津最新行情]

  1。平行进口车由于省去了多层经销商、4S店等环节,且定价不受厂家限制。为了吸引更多的人购买,一般价格会比4S店的中规车要便宜20%左右。

  2。整车品质略优于4S店中规车,因为国外车型品质标准往往会高于国内的,所以在质量把关上更加严格、优秀。

  3。由于国外车型的安全配置基本上都是标配,这些配置并没有被减配掉,所以配置更加丰富。而且车主提车更快,也不会被加价提车。

  4。车主可以买到一些国内没有销售的车型,让自己的车显得更独特,不至于成为“烂大街”的街车,显得格外有面子。

  真情回馈不容错过!店内林肯领航员3.5T四驱优惠销售,现车充足,颜色齐全。18款林肯领航员前脸由此前的分体式格栅改为了一体式格栅,由此更显霸气雄壮,而车身则由一根显著的腰线从前灯到尾灯完成勾勒,立体感乍现。新款领航员的尾灯也用了一体化的设计,也是美式车型的常见风格。

  18款林肯领航员全车外观以及内饰都有很多惊艳的设计,前脸融入了钻石切割设计,加上一组水晶式的LED灯组,视觉上就已经被此车震撼到了。尾部整体的一套与D柱相融合的灯组设计,美观且大方。 十字盾形车标,镶嵌在车头的正中位置,特别醒目,与大型的散热格栅融为一体。林肯领航员超大的车身,体现出来的不仅是威猛,周身散发出来的尊贵气息,让人肃然起敬。

  18款林肯领航员车厢内的格局是2+2+3的安排,全尺寸SUV七座,而新款领航员也提供六座版本,六座车型更突出的是尊贵感,所以后排都设计为独立的。空间上当然没问题,不是美系车讨论的内容。我们要看的是材质的提升,而这次里面的内饰还真是十足的实木与真皮组合。做工上,明显感觉到有日系的细腻感了,这是令人愉快的。

  内饰方面:18款林肯领航员加长中控台的造型与宽大的黑色车身相呼应。内部设计精致而细腻,与外表风格正好相反,突显其舒适、实用和高效的性能。皇家座椅按摩、加热、推托及电动调节,可升降分隔屏,前后对讲电话等等,后排的空间和配置让人震撼。

  18款林肯领航员加长轮廓向外凸出,周边以宽大的镀铬装饰条修饰,显得十分庄重尤其是前后灯组造型,显得较为朴实。其优质的内饰与外观给这款经典大气的SUV增添了几分现代感,不高的价格更是让我们对该车早日引入国内充满了期待。传承美式全尺寸SUV方方正正的造型基础上,前脸大量使用了镀铬饰件的点缀,显得更霸气。

  电话:18722324433 高经理

  微信号:18722324433

  公众号:天津滨海豪车汇总

  天津鑫海平行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滨海店

  地址:天津滨海新区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

  -------------------------------------------------------------------------------------------------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新浪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