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18款美规奔驰GLS450正式发布中国市场

18款美规奔驰GLS450正式发布中国市场
2018-03-23 15:15:20 新浪天津汽车

  18款美规奔驰GLS450正式发布中国市场

  ; ; ; ; ; ; ; ; ; ;外观方面:全新奔驰GLS450第一印象则是优雅与高贵,前脸采用更加垂直的设计,更大的进气格栅两侧是全新设计。尾部保险杠被哑光材质铝合金所包裹,则让它充满了质感的野性。在商务场合它彰显霸气,而对家庭成员来说,这车带来了十足安全感。2018款奔驰GLS450尾部采用了全LED光源的尾灯组,带有全新造型排气管的保险杠也做出了调整,符合梅赛德斯-奔驰品牌当前的设计理念。做为一辆全路况SUV,强大的四驱系统必不可少。

  ; ; ; ; ; ; ; ;内饰方面:2018款奔驰GLS450的内饰进行了新的设计,但也对部分GL的经典设计进行传承。如空调的出风口,多媒体操作面板,空调操作区等处都在现款GL的基础上进行了小幅度优化,精髓得以保留。2018款奔驰GLS450汽油美规硕大的身材带来享受般的充裕乘坐空间,车内还配备了多项高科技装备和娱乐设施。有全新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内饰氛围灯以及全新的触控人机交互系统。采用真皮包裹的方向盘整体握感属于上层,车内被皮革、木料以及亚光金属所包围

  ; ; ; ; ; ; ; ;动力方面: 中规版的GLS400马力是:333匹马力,而全新美规版奔驰GLS450的马力达到了362匹,单说马力就大了接近30匹,而大了这30匹马力再复杂的路况是不是有优先的通过能力呢 中规GLS500发动机是4.0TT,而全新美规版奔驰GLS550发动机是4.7TT,差的不是一星半点。 在来看看最新改款的美规版奔驰GLS450采用双双氙气大灯LED照明,使整个车看起来更加的美丽而动人,随动转向大灯更是给爱车添加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整个加速过程,中规的为0-100加速时间0-100Km/h-7.0S而美规的为:0-100加速时间0-100Km/h-6.9S,美规的峰值扭矩为:500N·m,中规的峰值扭矩为:480(N·m),零胎压继续行驶中规GLS400是不具备的,而美规GLS全系全部配备,美规GLS全系标配无钥匙进入体统,配置方面:方向盘加热装置,二排电动,转向辅助照明,前雾灯,大灯清洗装置,杯架冷热温度控制,而这些东西全部都是中规动感型不具备的!

  ; ; ; ; ; ; ; ; ; ;(一:货物进口证明书(关单);二:随车检验单(商检);三:车辆一致性证

  书; 四:车辆购置发票(因是税务局开具,国家法定假日期间有时会延误几个工作日) 五:

  进口车辆电子信息(发票开出后48小时自动在中机中心网上生成)这五个手续缺一不可,一定向经销商

  索要如下手续。正规车商都是免费提供的。

  商家名称:天津宝诚兴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18920036761杨振天 微信同电话

  公司地址:天津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B区6号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