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路虎揽胜行政版特卖出售豪礼相送别等待

路虎揽胜行政版特卖出售豪礼相送别等待
2018-03-21 11:00:13 新浪天津汽车

  路虎揽胜行政 17款 3.0 汽油 HSE 美版现车|黑/咖 HSE,视觉辅助包,825高级音响,驾驶员辅助包,360自动泊车,保护包,轮毂锁,吸烟包, 一、HSE包:(可开启滑动全景天窗,20寸铝合金轮毂,加热前风挡玻璃,加热关闭雨刷停放位置,感应雨刷,回家照明功能,LED尾灯组,内外后视镜加热带记忆功能电动折叠带路虎揽胜字样后视镜,方向盘加热,实木内饰,牛津打孔真皮座椅,前后座椅加热,12V电源插座,电吸门,前排座椅通风,室内氛围灯,3驱空调,380瓦英国之宝高级音响,倒车影像,脚感电尾门,14项座椅记忆调节,胎压监测,小尺寸备胎,全液晶仪表盘,自动防眩目后视镜,地形反馈)。 二、 视觉辅助包:(第二代全地形反馈系统,环车影像,自适应远光氙气照明LED前大灯,前雾灯,并道,盲点辅助,自动防炫目内外后视镜)。 三、驾驶员辅助包:(智能限速,自适应巡航,盲点辅助)。 四、高级音响包:(825瓦英国之宝音响,全车19个扬声器,环绕立体声)。 五、保护包。 六、吸烟包。 七、360自动泊车。 八、轮毂锁。

  路虎揽胜行政前脸进行了细微的调整,格栅部分运用了更强视觉冲击力的金属网格造型,配合扁平斜长的大灯、标志性鲨鱼腮,使整体前脸具有强烈的金属质感和冲击力。车身侧面采用经典的三条车身主线,让车型更为的流畅,更为强调一体化的车窗设计对于悬浮式车顶带来更好的烘托。

  座椅配置非常高,如果车主选装后排独立座椅的话,那么全车座椅都可以电动调节、都拥有座椅加热功能。

  路虎揽胜行政版依旧是那副奢华中带有一些典雅美感的造型。新增的LED转向灯也迎合了现在的造车理念。侧面看起来更加修长,后门尺寸明显加宽了不少。新揽胜没有过于繁琐的设计,大方得体。粗大的多功能方向盘手感非常不错,各种关键功能控制触手可及,轻松享受完美操控带来的舒适体验。

  路虎揽胜行政版后备厢空间依旧宽敞,最重要的是非常平整,一家老小出游也不必担心 载物空间。强大的娱乐系统与宽敞的空间,完全满足乘坐者对舒适的需求。采用了最先进的TFT技术,通过巧妙设计来模拟显示仪表板图形,所有关 键驾驶信息一目了然。采用了一流的越野流线设计,但却不会缺失它粗犷越野的外观造型。

  质保方面:平行进口车是保险公司全权代理的质保,只要有问题,就跟报个车辆划痕险一样简单的保险,直接报!随意到哪里修,至于保养没有强制,掏钱的时候你就懂得!

  新车动力将提供4种动力总成可选,分别为3.0L V6机械增压低/高功率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340马力和380马力;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加电机,综合最大功率为404马力,综合峰值扭矩输出640牛·米,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为6.9秒;5.0L V8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525马力,峰值扭矩625牛·米,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为5.5秒。传动部分,新车将搭载一台8速自动变速箱。

  天津鑫睿利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天津港自贸区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国际车城D9

  热线垂询 13820999106 陈经理 (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新浪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车揽胜路虎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