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性价比卓越,奢华座驾宝马730Li

性价比卓越,奢华座驾宝马730Li
2018-03-21 10:30:10 新浪天津汽车

  宝马730Li (中东版)稳重的车身散发着商务气息,而高腰线、大轮胎又不时透露着运动范儿。拥有颀长的车身和同级别中最长的轴距,显赫的外表和气度引人注目。

  外观方面:中东版17款宝马730用优雅的设计与强劲的动力组合成就完美。“空气帷幕”设计为此而来。它可巧妙地引导前裙板和前轮处的气流,有效明显地减少了拖拽阻力,从而显著降低了耗油量和排放量。开眼角大灯的造型非常好看,无论是白天还是晚上都能一眼认出。修长的侧影以及立体感很强的腰线,动感匀称、稳重大器的车身造型被勾勒得十分到位。或许可以这么说,新一代7系兼顾气派与动感美学的秘诀,正是宝马外观设计功力的展现,也说明新宝马7系对新奢华主义的理解,其中不乏更年轻更运动的元素。

  内饰方面:中东版17款宝马730在头等舱级后排座椅中央扶手内还配备了折叠桌、额外的饮料杯架以及智能后排触控平板电脑。这个可取出式的7英寸平板电脑可以控制在后座区的所有信息娱乐和舒适功能,还可用以播放外部音视频文件、充当游戏机或上网。

  配置方面:5座,汽油,手自一体变速箱,特定国家刹车系统,防爆轮胎,胎压监测,18寸铝合金轮毂,尾门自动开启,舒适进入,车门自动吸合,后视摄像机,无加热喷嘴,电动全景天窗,后窗电动遮阳帘,丝绒脚垫,前排电动座椅带记忆功能,细线纹高级木饰带高光铝金属效果,驻车距离报警系统,专业导航,CD播放机,HIFI音响系统,自动空调,LED大灯,免提带USB接口

  温馨提示:切忌相信低价 我只诚信卖车

  公司介绍:本公司一直以诚信为主 顾客至上的理念经多年本公司办理全国分期付款业务为方便您购车,我公司现已成立银行分期部门,与各大银行建立合作关系,让贷款变的不再艰难,让您合理的利用自己的资金,让您更快的驾驶上您心仪的座驾!

  银行分期贷款业务所需要资料:1营业执照、2验资报告、3银行3个月流水、4夫妻身份证、5结婚证、6房产证或购房合同、7现有车辆行驶证

  本公司的服务宗旨为诚信为本、顾客至上、一次合作、终身为友!

  客户购车,(火车站,汽车站,地铁站,机场)可车接车送!

  公司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国际汽车城( 新金辉汽车城)

  服务项目:

  (1)公司业务:新车销售,分期办理,汽车改装,机场火车站专车接送

  (2)政府采购定点单位,诚信企业,以诚经商,以信待人

  (3)本店销售的所有车型均没有区域限制,可销售全国

  天津宝路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张经理tel 18522724187 (同VX)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