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18款迈巴赫S560平行进口现车 王者风范

18款迈巴赫S560平行进口现车 王者风范
2018-03-20 12:01:15 新浪天津汽车

  [天津最新行情]

  18款迈巴赫S560和18款迈巴赫S680平行进口引进这两款车,打破奔驰中国中规的价格垄断,区域垄断!对迈巴赫的客户是好事,平行进口没有区域上牌限制 可以全国上牌!而且是现车 不用再像奔驰4S让您订车,一等好几个月,为您节省时间!如果您愿意接受订车,我们从国外为您发车,把价格优惠直接让利给您!这就是平行进口的优势和好处!车辆的配置和中规的是一样的,如果您想要订制属于您的个性化标识,比如您的姓氏 名字 还有个性化的配置都是可以的。

  2018款的奔驰S560L侧面线条依然十分舒展,合理应用的镀铬饰条提升了整车的精致感,稳重大气的同时不失优雅,双五辐20寸轮圈造型简洁有力,更像是一位气质非凡的“CEO”。这样的搭配十分好看养眼,车身和轮胎的配备比例十分融洽和谐,车窗和车身的比例也刚刚好。

  新车作为旗舰型车型在内饰做工的精细度上绝对是同级别中的佼佼者,三幅式的方向盘为内饰增添了几分活力,新加入的双拇指控制系统也增强了用户的体验。全液晶仪表盘与多媒体屏幕相连,呈现出了不错的科技感。

  奔驰迈巴赫S560L采用全新的Air-Balance空气平衡系统,并为这款车内香氛组件提供沉香木味香水,令车内弥漫沉香木的迷人气息。后排乘客空间增大,后排腿部空间达76mm,足够舒适地伸张腿脚。

  新款S560车型则将搭载全新的M176 V8发动机,最大功率350kW(477Ps),峰值扭矩达到700Nm。更是奔驰S级的领衔人物!

  我不做市场最低价,低了没保障,不做最高价,高了没感情,只挣我们该挣得钱,只交该交的情,认真做事,合作共赢,和我合作不敢保证你花最少的钱,我敢保证让你省最大的心,得到质量,效率,利益,共赢局面,期待每一位新老客户的合作! 用心服务、传递信任! 我愿与您长期合作! 本公司的服务宗旨为诚信为本、顾客至上、 一次合作、 终身为友! 诚信为本、顾客至上、 一次合作、终身为友。

奔驰S级最新价格变化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裸车价

(万元)

2017款 S 500 eL175.83

172.8

询底价

  天津众信平行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自贸区店

  地址:天津市太平洋国际汽车城D18

  电话: 18222230010 韩经理

  -------------------------------------------------------------------------------------------------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新浪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