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18款奔驰GLE400豪华包后座椅加热舒适

18款奔驰GLE400豪华包后座椅加热舒适
2018-03-20 11:00:08 新浪天津汽车

  奔驰GLE400 18款 豪华包

  全景,哈曼,智能卡,舒适进入,导航,前座椅加热带记忆,后座椅加热,环影,停车辅助,自动泊车,盲点监测,自动空调,多媒体接口,读卡器) 灯光包(双氙灯鹰眼大灯 LED自适应远光辅助氛围灯)

  电议

  18款奔驰GLE400在设计方面更为柔和,前保险杠上硕大的通风口带有明显的AMG风格,大尺寸的轮毂和刹车盘都透露出浓厚的运动气息。奔驰GLE400柳叶造型的大灯、LED灯眉,较低的车头,非镂空的奔驰车标更显豪华,超大的进气口衬托出全新的外观更加洒脱。闪闪发光的镀铬装饰突出了身体的造型,从正面的防滑板到大型侧窗周围的设计。大面积的镀铬护板醒目的出现在底部,视觉效果很好。

  18款奔驰GLE400墨版的内饰配备了实木/皮革组合的多功效倾向盘和带有三种色采及亮度调治的情形氛围照明体系。另外,新一代GLE SUV同时供给专属的内饰组件供选,其中包括棕色桉木饰板、带纵纹的轻质铝饰板和棕色岑木饰板等,而全系都提供多色皮革内饰可选。

  18款奔驰GLE400整个内饰氛围更显豪华质感,相对简约的功能按键设计,也令操作更加简洁。新车方向盘集中了音响、电话及行车电脑的控制。奔驰GLE400车内整体视觉与中控台内饰格调保持一致,给驾乘者带来无尽的奢华享受,也尽显着奔驰的高档大气风范、华贵之美。

  18款奔驰GLE400后排空间还是符合中大型SUV的尺寸,如果后排座三个人是不拥挤的好,很宽松,后排也配备了两个座椅加热功能,硕大的全景天窗使得内饰一点也不压抑,车内很亮堂。

  18款奔驰GLE400四驱长*宽*高 4819*1935*1796MM 动员机:3.0T 334马力 V6 轴距:2915MM 油箱容积:93L 最大行李箱容积:2010L,最大功率:245KW 最大扭矩:480N.M 最大功率转数:6000 驱动方式:前置四驱,车体布局:承载式。18款奔驰GLE400墨版作为一款中大型SUV,必定有着傲人的体现。给新车的第二排空间带来了行政级其它默示。全系标配的电动后备厢不但实用,还分外能抬举逼格。后排座椅放倒之后,可以与后备厢内部形成一个非常平坦的储物空间。

  18款奔驰GLE400标配9速自动变速箱,并且融汇最顶尖先进科技,最强劲动力性能与最完备的全地形能力。配备有空气悬架和主动弯道控制系统,配合DYNAMIC SELECT动态操控控制系统,将为新车提供更稳健的操控表现。并应用了第三代BlueDIRECT技术,每个循环最多喷射达3次的喷雾引导式多点喷射;新开发的带压电式喷油嘴的喷油阀可实现最佳燃油消耗量和低排放。

  详情请拨打 18892281219 刘经理(同微信)现车上牌 销售全国 当日提车 车站接送

  详情请拨打 18892281219 刘经理(同微信)现车上牌 销售全国 当日提车 车站接送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