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18款宾利飞驰V8S现车没有任何附加费用

18款宾利飞驰V8S现车没有任何附加费用
2018-03-16 10:46:55 新浪天津汽车
内饰典雅高贵的气息:

  飞驰内饰用料顶级,依然是传统的手工打造。仪表板保留了传统的四环设计,历史悠久的百年灵仪表盘时钟与复古的镀铬拉杆式开关都透露出典雅高贵的气息。车内用料十分奢华,木料、真皮都使用了世界顶级的材料,而且你不难发现它车内每一个配件的设计都十分有艺术感。

细节方面:

  宾利飞驰外侧座椅拥有完美的腰部调节以及加热和按摩功能。此外,17款宾利飞驰V8S还配有一个设备以用来调节前方座椅的位置,使乘客获得更大的脚部空间,座椅的通风配置也可以额外选择。

  车型总结:欧版宾利飞驰强劲致远,稳如泰山,集奢华与完美性能于一身,引领旷世豪车的先锋。宾利飞驰豪华汽车发展史上里程碑式的存在,承豪华汽车的王者雄风华丽现世,比邻未来!宾利汽车以独有的性能表现建立自己的品牌,这种传统延续至今,其绝妙之处是大扭矩、小转速以及豪华、奢侈、放松、自如。

  详情咨询 18892281219 刘经理 (同微信)

  详情咨询 18892281219 刘经理 (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行情飞驰宾利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