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进口奔驰GLE400豪华配置天津港口热销中

进口奔驰GLE400豪华配置天津港口热销中
2018-03-16 06:01:33 新浪天津汽车

  [最新港口行情]

  2018款奔驰GLE400级发动机舱上隆起的筋线同时也诠释了力量感和运动感,除了车头极好辨认的新家族元素,全LED智能照明系统又增加了GLE级的科技感,既前后大灯组均采用LED光源,同时又可根据天气等因素自动切换和调节远近大灯,同时LED日间行车灯造型也是采用当下奔驰新车型所采用的灯眉式设计。

2018款奔驰GLE400 豪华包 运动包 灯光包

  现车配置介绍:豪华包(全景天窗 哈曼卡顿音响 智能卡 舒适进入 电动方向盘 导航 前座椅加热 带座椅记忆 后座椅加热 360度环绕影像 )

  运动包(AMG套件 20寸AMG轮毂 换挡拨片 坡降辅助 空气悬挂 运动底盘 底盘升降 高性能运动轮胎 )

  灯光包(LED智能照明系统 室内氛围灯 自适应远光辅助 随动转向大灯)

  单选(金属漆 拖钩 踏板 冷热杯架)

  2018款奔驰GLE400内部配备了新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全新的多媒体娱乐系统,中控台的悬浮液晶屏也是奔驰目前的最新设计语言。新奔驰GLE400爬上材质柔软的驾驶席座椅上,在内部,与现款的M级有着太多的相似感。宽大方向盘背后,除了隐藏换挡拨片以外,传统的双表盘设计依旧如约而至。奔驰GLE400车内整体视觉与中控台内饰格调保持一致,给驾乘者带来无尽的奢华享受,也尽显着奔驰的高档大气风范、华贵之美。

  2018款奔驰GLE400配备有氛围悬架和主动弯道节制体系,配合DYNAMICSELECT动态操控节制系统,将为新车供应更稳健的操控施展阐发。悬浮式中控屏幕、带手写功效的COMAND系统、怀挡等这些已是目下当今奔驰新车型的家属式标配。

  2915mm的超长轴距,给奔驰GLE400的第二排空间带来了行政级别的表现。奔驰GLE400还配备了经过调整并且包括空气悬挂和水平高度控制的自适应减震系统。

  2018奔驰GLE400搭载了一台3.0T双涡轮增压V6直喷发动机,并且拥有不同的调校,其中GLE400的发动机在5250rpm时能爆发出245kW的最大功率,同时可以在1600-4000rpm时持续输出480N·m的峰值扭矩,与该发动机匹配的是7G-TRONIC PLUS增强版9速自动变速箱。此外,GLE还搭载了4MATIC四驱系统以及空气悬架,并且还拥有一套多地形反馈系统,使GLE拥有非常强大的动力系统。

  电话:18722324433 高经理

  微信号:18722324433

  公众号:天津滨海豪车汇总

  天津鑫海平行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滨海店

  地址:天津滨海新区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

  -------------------------------------------------------------------------------------------------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新浪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