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18款宾利飞驰V8S价格优惠中低调奢华

2018款宾利飞驰V8S价格优惠中低调奢华
2018-03-15 16:16:18 新浪天津汽车

  2018款宾利飞驰V8S颜色主要以(黑色/白色/等等)为主。宾利飞驰整车的线条十分优雅、流畅而完美,单从外观来看就可以肯定它并不是一个泛泛之辈。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2018款宾利飞驰为中期改款车型,因此外观变化不大,但从整体来看其外观更加运动、现代,并且线条感增强。翼子板处增加了散热孔,凸显出该车强悍的发动机性能。前大灯组、进气格栅、保险杠等多处都进行了微调和升级,整车更为大气。

  18款宾利飞驰欧规版锋利的棱线勾勒出更时尚的外观,重新设计的大灯新增了日间行车灯功能,行车更安全。虽然飞驰外观变化不大,但从整体来看其外观更加运动、现代,并且线条感增强。翼子板处增加了散热孔大气。刚劲有力的车身折痕线自车门两边延展,直至车辆后门。从灯眉两边流淌出的车身腰线,纵穿车辆侧身,在后门边缘上挑,让车辆顿现威武俊朗、干练有力。

  18款宾利飞驰v8s内饰采用品质一流的真皮和饰面,全车内外淋漓尽致地体现了宾利精湛卓越的工艺。优质真皮面料上的每一道缝线均为单独缝制。每一层饰面全部由手工上漆、打磨。从实木和真皮材料到支持车辆信息娱乐技术的硬件架构,整个车舱完全采用手工装配。

  宾利飞驰宾利飞驰v8s内饰用料顶级,依然是传统的手工打造。仪表板保留了传统的四环设计,历史悠久的百年灵仪表盘时钟与复古的镀铬拉杆式开关都透露出典雅高贵的气息。宾利飞驰车内用料十分奢华,木料、真皮都使用了世界顶级的材料,而且你不难发现它车内每一个配件的设计都十分有艺术感。

  18款宾利飞驰4.0T V8S 黑红 四座带后娱绝版后娱四座V8S飞驰,主要配置:四座,后娱,舒适包(前后通风按摩),颜色包(全红内饰)、前排双扶手、20轮,红卡钳,V8S徽标,内饰方面:2018款宾利飞驰作为一款顶级豪华轿车,其本质是不能改变的,豪华与舒适的享受主要来自那选材高档做工精致的内饰氛围,真皮、实木和金属饰物一样都不能少。

  全新2018款宾利飞驰 后排空间方面:以下图片真实拍摄,轴距超过3066,后排腿部空间也就不用细说,图片中就不难能够看出非常的充足,后排空间足够宽敞,座椅按摩、加热、电动调节应有尽有,手枕上的车标刺绣,时刻提醒着您的尊贵身份,亮点一大堆。后排还可以单选娱乐配置,跑长途可以打发时间,功能方面也非常令人满意,装入SIM卡即可上网,浏览网页

  2018款宾利飞驰拥有出众外型,在路上一望而知,而且我们渴望保持它的这一特性。微妙的风格变化使欧陆飞驰系列的前面部分新颖别致,整个车身流畅无比,后面部分更加平衡、稳定。

  2018款宾利飞驰动力方面:这台4.0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参数达到了惊人的528马力和660牛·米,如果按功升比计算,126.8马力/升要优于W12车型的104.2马力/升。宾利飞驰另外还带有可变排量功能,可以根据行驶情况在4气缸和8气缸工况下自由切换。2017款宾利飞驰体形巨大、略带点复古,又结合了现代的动感元素,用心去端详,你会发现它真的很美。长宽高分别为:5295mm,1976mm,488mm,轴距3065mm,整体三围比奔驰S级都大。

  以上就是全新2018款 宾利飞驰V8S 车型介绍,详细细节,具体价格请致电以下联系方式。

  公司名称:天津海路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天津市森扬国际汽车城一楼正中心

  联系方式:133-2336-2127 贾经理

  [建议:咨询或购买平行进口车时,请通过保税区国际汽车城里正规经营车商,以免上当受骗]

  联系方式:13323362127 贾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行情飞驰宾利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