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林肯领袖一号全尺寸SUV级商务展现完美

林肯领袖一号全尺寸SUV级商务展现完美
2018-03-15 16:16:17 新浪天津汽车

  [最新港口行情]

  林肯领袖一号华丽与尊贵的完美展现,车身为世界级别一线品牌严谨打造,3.5TT双涡轮增压380匹马力,为您提供非常强悍的出行动力,此款林肯领袖一号内饰接受定制服务让您购买到最心仪最喜爱的座驾,此款林肯领袖一号车型接受定制为您的出行办公与商务接洽带来方便舒适的体验,此款林肯领袖一号提车当天办理各项手续,无需担心其余问题。  电话: 13381271527 李经理

  新款林肯领袖一号外观漂亮,内饰奢华,相信亲眼看过它的朋友,一定是念念不忘,18款林肯领袖一号身高2.1米,车长5.98米,符合上蓝牌标准,C1就可以驾驶,林肯领袖一号专属老板的私人座驾。

  18款林肯领袖一号内饰配置:升降32寸液晶电视,它的作用主要是能与驾驶室隔断开来,让后乘客舱私蜜性更好,林肯领袖一号还配置有DVD,BOSE音响,对讲机和独立空调开关,坐在后排的你,就像住在五星级酒店一样,有电视看,有网络办公,有咖啡机烧水饮用,我们的林肯领袖一号采用进口缅甸柚木作地板,它和游艇上用的是一样,可以用水直接冲洗。 

 电话: 13381271527 李经理

  新款林肯领袖一号整体车身很协调,原厂R22寸越野轮毂免费送,原先是R20黑轮毂,林肯领袖一号安全性好,底盘自动升降系统,电动踏板辅助你上下车等,每时每刻都尽显你的尊贵身份,18款林肯领袖一号你值得拥有。

  天津斯宾特威霆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保税区国际汽车城商务车房车品鉴中心

  电话: 13381271527 李经理

  -------------------------------------------------------------------------------------------------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新浪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行情林肯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