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18款劳斯莱斯古斯特 进口车全国低价开售

18款劳斯莱斯古斯特 进口车全国低价开售
2018-03-15 16:01:13 新浪天津汽车

  劳斯莱斯古斯特的空气悬挂系统非常的智能,它可以监测到车内的细微变化从而改变两侧车轮的受压力,使得车子无论什么时候都保持在一个平稳的状态上。

  联系方式请见文章末端

  2018款劳斯莱斯古斯特加长版内饰设计随处可看到最为古朴的传承,比如白底仪表盘、三幅方向盘、球形空调出风口以及管风琴因素按造型的风量调节钮。即便是带有四个温区的空调,也依然采用手动方式调节。也许这就是劳斯莱斯的任性之处,坚持秉承传统,而不是随波逐流。

  在您体验2018款劳斯莱斯古思特加长版之后,即便是在你体验过宾利飞驰与慕尚之后。古思特II带给你的体验,依然能够刷新你对于“奢华”一词的认知。劳斯莱斯古思特II这款车所散发出的底蕴尤为深厚,各种经典的传承和“任性”,都在告诉人们它早就不是交通工具那么简单。“奢华”对于这款车是最基本的需求,而专属感才是它的主要体现。

  2018款劳斯拉斯古斯特加长版采用了传统的马车式后铰链车门,铰链安装在C柱可以让后门的开启角度达到83度。因此,能够保证后排乘客能够以最优雅、最挺拔的姿态上车。另外,如果上车后没有人在外面负责关门的话,车辆在内部C柱上设置了电动控制键。这样身着华丽礼服的女士们,就不会因为探出身子关门而失态了。

  车尾的设计相对车头更加年轻一些。高位刹车灯脱离灯组采用独立设计,对后车的提示效果更加明显。刹车灯采用了LED光源,点亮速度较快,亮度也相对更高。雾天行车时,您可以开启后雾灯来提示后车。尾灯面积不大,但提示效果非常明显。

  ---------------------------------------------------------------------

  公司:天津华夏安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国际汽车城B10

  电话:13602016812 张经理

  微信:13602016812 张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